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运用智慧云平台扎实做好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近日,渭南市社区防控组针对常规线下疫情防控工作中突出的难点、痛点问题,紧密结合智慧社区建设实际和群众需求,运用智慧云平台,创新推动社区线上疫情防控模式,积极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减少人员流动性是疫情防控的重要手段。为做好社区疫情摸排防控工作,我市社区防控组在投入社区工作人员力量的同时,提出了应用智慧去平台进行线上疫情防控工作。平台除具备已有的“疫情防控宣传”功能,新上线了“疫情上报”和“疫情动态数据统计”功能,通过三大功能模块,大大提高了疫情防控工作的安全性、高效性和规范性。据悉,自1月25日线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智慧云平台发布疫情防控宣传内容近百篇、获取居民上报疫情信息上百条、疫情动态数据实时统计等各项功能运行良好,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