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暖暖i渭南 > 正文

爱心公益丨渭南姐妹大“疫”显大爱 巾帼有为(组图)

核心提示: 面对疫情,渭南姐妹众志成城,携手战疫,从一点一滴做起,争做疫情防控宣传员、传递员和战斗员,为坚决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

面对疫情

渭南姐妹众志成城,携手战疫

从一点一滴做起

争做疫情防控宣传员、

传递员和战斗员

为坚决打赢防控疫情阻击战

贡献巾帼力量

渭南市优秀女企业家和爱心人士

纷纷捐款捐物

发挥所长奉献爱心

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

暖心故事一幕一幕接连上演

临渭区

临渭区副区长曾彩萍、临渭区妇联主席秦臻带领陕西侗伟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陕西建业测绘技术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业向防疫一线孝义镇政府镇捐赠了50套防护服、300个口罩、84消毒液、消毒物品以及食品等防疫物资,助力乡镇防控疫情。

在此前,女企业家常瑞还先后慰问了渭南高速交警大队、临渭大队闫村中队、临渭大队宝丰中队、桥南镇和吝店镇防疫执勤点,逆行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为他们带去了口罩和高浓度消毒液。切实用实际行动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临渭区妇联联合爱心企业家渭南市福康家政服务有限公司、渭南市福康养老服务中心、新民社区日间照料负责人杨英娟为新民社区,朝阳社区、三贤社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可口的爱心午餐,不仅彰显着女企业家的拳拳爱心,更是众志成城全民携手共筑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坚实屏障的动人一幕。

华州区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华州大地同样也是真情涌动.....华美口腔医院在院长田红的带领下,心系一线,通过区红十字会捐款8000余元用于购买防护用品。

华美口腔医院库存有限,尽一己之力,助力各医疗单位,共抗疫情!随即,他们将本院的库存医疗用品全部清空装车,带领医院同事向全区所有乡镇卫生院(除金堆外)、区疾控中心、区中医院、75医院、华州镇,公安局,区供电公司等十几家单位,赠送防护用品和方便面、早餐饼等慰问品,助力华州抗击疫情。目前已捐赠:医用乳胶手套6000余双,一次性医用手术帽2500余顶,一次性医用口罩100个,医用手术防护服60件,医用酒精10桶,医用戊二醛消毒液5桶,方便面、奶粉、早餐饼等慰问品数十件(箱)。

_

_

运通商贸有限公司负责人徐蕾向华州区瓜坡镇政府捐赠价值8000余元的100箱伊利涨芝士牌酸牛奶、100箱伊利纯牛奶,为一线抗疫人员献出一份爱心。彰显了对社会责任的担当,为全镇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物质保障。

华阴市

为发挥华阴市妇联的桥梁纽带作用,呼吁全市妇女群众积极行动、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华阴市女企协积极响应,不当“局外人”,响应“集结号”,发动全市女企业家捐款捐物,用爱心回报社会、用行动履行职责,为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购买了方便面50箱、消毒液40桶、医用手套1000双。

潼关县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形势严峻,一线医护人员、基层工作人员急需防护物资。在得知这一情况后,来自潼关县各行各业的妇女组织及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巾帼力量。

潼关县妇联执委唐娟发动旗袍协会会员向潼关县人民医院捐款。

潼关县女企协会长龚爱萍携手会员筹集善款支持潼关县人民医院抗击疫情。

大荔县

大荔县妇联组织大荔邮政书店(三摩地瑜伽)、九阳春、陕西永霖园林有限公司、惠氏美容养生会所、生资商业中心房地产、大荔朝邑镇金城农家乐垂钓园等6家女企协会员为双泉、两宜、范家、安仁、苏村、下寨、羌白、官池、畅家村等9个镇、村送去84消毒液100桶(10公斤)、苹果45件、黄瓜1000斤,为各镇、村更好地开展防疫工作奉献爱心、加油鼓劲。

澄城县

一辆满载着巴氏消毒原液的面包车停在了澄城县县委门口,澄城县妇联携手爱心企业大荔东七体检中心防疫抗疫爱心物资发放活动就此展开,现场为寺前镇、王庄镇、人武部、公路段等20多家单位免费发放巴氏消毒原液40余桶。

澄城县妇联主席雷香同大荔东七体检中心赵红院长等先后深入交警大队、鹤童老年公寓、城关街道、安里镇及包联村等送去巴氏消毒原液,为他们防控阻击疫情雪中送炭。此次活动共免费发放价值2万余元的巴氏消毒原液。

合阳县

“病毒无情,人间有爱”。合阳县妇联携手爱心企业雨阳富硒农产品专业合作社深入合阳县各疫情防控点看望慰问几天来日夜值守在各自岗位上的疫情防控人员,对他们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表示深深的敬意。县妇联副主席白红梅,县妇联兼职副主席、巾帼创新创业联合会主席、雨阳富硒农产品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雷媛媛,县妇女儿童服务中心副主任侯晓兰一同慰问。

慰问组看望慰问了疫情防控一线交警,为沿黄公路合韩交界,沿黄公路合大交界,108国道合澄交界,108国道合韩交界,高速出口,黄新公路合黄交界六个卡点的执勤交警送去牛奶、酒精、84消毒液、84肥皂、手套等防控物资,并向工作在一线的人员表示感谢,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检测的同时,注意防寒保暖,保证个人身体健康。

在凤凰社区天怡园小区和金水社区雅静苑小区,慰问组为参与疫情防控的社区工作人员送去酒精、84消毒液、84肥皂、手套、喷壶等防控物资,每到一处,慰问组都向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蒲城县

在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助力蒲城县疫情防控大局,保护当地广大群众,特别是妇女儿童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蒲城妇联筹措资金5万元,用于为各基层妇联采购防疫物资。

据了解,从2月2日开始,蒲城县妇联将陆续为基层妇联发放84消毒液140余桶,共计8000余斤。该批物资的发放,将有效缓解一线消杀类防疫物资短缺的问题。

白水县

白水县秋林果业公司董事长林秋芳,总经理许林森,专门开车将本公司最优质的新品种瑞阳、瑞雪苹果拉来60件,祈愿所有坚持战疫情一线的、最可爱的人一一白水公安交警都能够平平安安、顺顺当当度过这段艰难时期。

富平县

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抗击疫情的非常时期,富平县臧村村收到了来自各方爱心人士捐赠的物资。富平泰安建筑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智武为臧村村上捐赠消毒液4桶。

富平天汇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马佩捐赠消毒液4桶。

富平县锋梦商行总经理张国锋在疫情防控期间为村上捐赠饮料、干吃面共20件。

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

心手相牵,没有迈不过的坎

这份捐赠爱心仍在时刻更新

越来越多爱心企业

加入防控疫情的公益行列

提供多样化的援助

女企业家、先进女性、

妇联执委、志愿团队、爱心人士

心系每一位同胞

各行各业携手同行

一直在行动!

来源:渭南女声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