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派专人赴泰国采购 爱心企业捐赠130万元物资 助力渭南打好抗“疫”阻击战

核心提示: 2月7日中午12时,一辆载满防控应急物资的货车停到渭南市红十字会门口,车上拉着5000只口罩、1000副护目镜、先期到达的300套防护服、消毒液和雪梨膏、银翘解毒片等药品。这是达钢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了助力渭南抗击疫情,派专人从泰国分三次采购回来的。

2月7日中午12时,一辆载满防控应急物资的货车停到渭南市红十字会门口,车上拉着5000只口罩、1000副护目镜、先期到达的300套防护服、消毒液和雪梨膏、银翘解毒片等药品。这是达钢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了助力渭南抗击疫情,派专人从泰国分三次采购回来的。

爱心企业捐赠130万元物资 助力渭南打好抗“疫”阻击战 爱心企业捐赠130万元物资 助力渭南打好抗“疫”阻击战

达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型科技集团公司,下辖有达刚科技、达刚筑机、众德环保等多家全资或控股子公司。2019年12月11日,达刚控股渭南基地项目在渭南高新区开工,目前项目进展顺利。

此次疫情发生以来,达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特派应急物资采购小组赴泰国,分三批采购回口罩、防护服、护目镜等物资。

“我们和高新区公安部门的两位警官一起,从浦东机场海关分两批取货后,一路上换班开车,确保第一时间将物资带回来,帮助渭南更好的抗击疫情,”达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责任公司应急物资采购小组成员杨尚龙说,“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尽快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我们对渭南的发展充满信心,希望今后能和渭南在更多领域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

爱心企业捐赠130万元物资 助力渭南打好抗“疫”阻击战

据了解,达钢控股集团此次捐赠的物资价值130万元,其中总裁傅建平个人捐赠60万元。因为海关放行时间不一,物资中还有700套防护服在运输过程中,预计明后天到达渭南。对于达刚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的物资,市红十字会将按照其捐赠意愿,分别转给承担疫情防控主要任务的渭南市中心医院,承担道路及入渭、入陕门户防控任务的渭南市交通运输局、渭南高新区管委会和潼关县人民政府。

爱心企业捐赠130万元物资 助力渭南打好抗“疫”阻击战

另据了解,截至2月7日12时,市红十字会接收社会各界爱心捐款累计2192941.52元。根据我市疫情防控实际,市红十字会已将210万元募捐资金分配至市级定点医院及部分县级定点医院,由医疗机构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按照相关规定采购疫情防控急需物资;累计接收爱心物资价值447090元,目前也已全部分配到位。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