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渭南市档案馆开展“讲政治,勇担当,转作风,提效能”春训活动

锤炼过硬本领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核心提示: 为进一步锤炼党性、践行初心,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3日刚一收假,渭南市档案馆迅速下发活动通知、制定学习计划,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以“讲政治 勇担当 转作风 提效能”为主题的春训学习活动

渭南网(通讯员 任 婧)为进一步锤炼党性、践行初心,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3日刚一收假,渭南市档案馆迅速下发活动通知、制定学习计划,在全体党员干部中开展以“讲政治 勇担当 转作风 提效能”为主题的春训学习活动,活动为期一周,至2月7日。

活动中,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有关指示精神、《渭南市党员干部疫情防控“八个带头”工作要求》,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全国档案工作暨表彰先进会议精神,深入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自行自觉观看政论片《国家监察》,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政治信仰,把准政治方向,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主动担当作为。

在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此次春训活动要求不见面、不开会、不集中,全体党员干部由科室组织,以微信工作群、学习强国等为平台为载体,通过线下个人自学、线上观看视频、微信群讨论交流、撰写学习心得体会等方式开展。

大家围绕如何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档案工作治理能力和水平谈认识、添举措、鼓干劲,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强化了宗旨意识,提升了能力素质,增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自觉性和自信心,为全市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春训学习期间,我馆通过领导干部全体在岗、科室人员轮流值班、开展网上办公等方式,推进各项档案工作落实落细,确保日常工作不耽误不滞后,及时高效开展。全体党员干部及党员志愿者更是严格落实“社区吹哨 部门报到”制度,积极响应、主动请缨,坚守防控疫情第一线,认真做好西岳路档案馆及家属院人员出入登记、体温测量、定时消杀、宣传引导等各项工作,在全市疫情防控阻击战中贡献档案力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