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2月7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无人送水点数百桶水无差错;海外同胞捐赠防护物资;157家物业守牢第一道防疫线;爱心企业送温暖,齐心协力战疫情;多举措打赢疫情阻击战;奋战“疫”线只救援不营业......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众志成城抗新冠,爱心助力阻疫情。

渭南网(记者 杨大君 实习记者 曾昕韵)无人送水点数百桶水无差错;海外同胞捐赠防护物资;157家物业守牢第一道防疫线;爱心企业送温暖,齐心协力战疫情;多举措打赢疫情阻击战;奋战“疫”线只救援不营业......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无人送水点数百桶水无差错    海外同胞捐赠防护物资

【渭南:无人值守的送水点 数百桶水无差错】2月6日是渭南城区所有小区封闭管理第一天,迎战疫情,各小区都加强了管理。渭南一位送水工申师傅放心地将桶装水放在路边,由住户自己来取。经手的二三百桶水,水票一张都没少过。

【海外同胞为市妇幼保健院捐赠防护物资】2月5日,旅居韩国的爱心人士曲先生和侨居美国的Alice女士,分别将1000只医用外科口罩和500只N95口罩捐赠给渭南市妇幼保健院,支援渭南市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曲先生将回国时从韩国购回的1000只医用外科口罩送到市妇幼保健院。

【众志成城抗新冠 爱心助力阻疫情】2月6日,银桥乳业渭南公司为市妇幼院一线医务人员捐赠银桥核桃花生奶200箱。相关负责人表示: “面对蔓延迅猛的疫情,银桥乳业累计为渭南市卫健系统捐赠1000余箱奶类,用实际行动援助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我们坚信通过加强严防死守、科学诊治,一定能把疫情快速控制下来。”几乎同一时段,浦发银行又无偿捐赠了20箱桶装方便面、十桶五十斤装消毒液。

157家物业守牢第一道防疫线    爱心企业送温暖齐心协力战疫情

【渭南市临渭区157家物业守牢第一道防疫线】渭南市临渭区紧紧围绕社区工作,第一时间组织辖区157家物业公司一线抗“疫”。临渭区物业管理工作中心全员包联社区和物业企业开展检查督查工作。先后印发了抗疫相关文件,印发了3000份公告张贴到小区,全区物业企业要严格按照指挥部要求,封闭小区,进出严格查证登记,测量体温,严密排查从湖北等疫区来渭、返渭的人员。

【不误疫情,不误农时】2月5日,位于渭南高新区的陕西标正作物科学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正在加紧生产病虫草害防治农药,做到“不误疫情,不误农时”。疫情发生后,公司迅速发布应急预案,第一时间成立厂长挂帅的疫情防控领导小组,1月30日,公司决定正式组织复工复产。据了解,公司组织少量职工每天可生产农药约四十吨,极大地缓解了因疫情引起的短期农药市场供应紧张。

【合阳新池镇:爱心企业送温暖齐心协力战疫情】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驻新池镇的爱心企业捐款捐物,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2月7日,一辆满载“爱心”的小货车开进了新池镇政府大院。口罩1000个,84消毒液10桶、电动喷雾器4个、食用油40桶,这是石羊集团捐赠给新池镇用于疫情防控工作的物资,总价值1万余元。

多举措打赢疫情阻击战    奋战“疫”线只救援不营业

【渭南市农技中心多举措打赢疫情阻击战】连日来,渭南市农技中心园艺站及时组织有关人员通过电话、微信的方式调查全市蔬菜主要种植大户,了解生产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并针对性给出意见建议。据了解,全市目前共有蔬菜种植大户81户,其中种植温室蔬菜20-50亩的有8户、50-100亩7户、100亩以上5户,主栽蔬菜为番茄、黄瓜、冬瓜、西甜瓜等。

【奋战“疫”线只救援不营业】大年初二开始,海成汽车公司党支部只救援不营业。据悉,党员突击队现有救援车辆2台,党员3名,其中1名是管理人员,2名是技术人员,电话24小时接听,公司24小时待命。截至目前,海成汽车支部党员救援队外出救援两2次,抢修一线车辆6辆,其中第三人民医院2辆,经贸局1辆,消防大队1辆,水政监察1辆,一线工作人员车辆1辆。

【渭南市累计确诊9例】截至2月7日10时,陕西新增11例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新增疑似病例70例。累计确诊病例中,西安市80例、宝鸡市12例、咸阳市15例、铜川市8例、渭南市9例、延安市7例、榆林市2例、汉中市21例、安康市21例、商洛市7例、杨凌示范区1例,韩城市1例。

浦发银行无偿捐赠20箱桶装方便面、十桶五十斤装消毒液。

车间进行消毒。

车间加紧生产农药。

随处张贴的防疫宣传单。

合阳新池镇:爱心企业送温暖,齐心协力战疫情。

合阳新池镇:爱心企业送温暖,齐心协力战疫情 。

无人值守的送水点,数百桶水无差错 。

无人值守的送水点,数百桶水无差错 。

渭南市农技中心多举措打赢疫情阻击战。

奋战“疫”线只救援不营业。

渭南天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