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一村民捐10吨蔬菜助力抗疫

核心提示: 渭南经开区信义街道星火村干部周军利顶着寒风赶到信义街道信义村村民陈红戌家的地头。刚起床,周军利就收到了街道办的通知:村民陈红戌要将10多吨白菜、青菜和菠菜,无偿捐赠给信义街道在家隔离的群众。

2月6日一大早,天空飘着小雪,渭南经开区信义街道星火村干部周军利顶着寒风赶到信义街道信义村村民陈红戌家的地头。刚起床,周军利就收到了街道办的通知:村民陈红戌要将10多吨白菜、青菜和菠菜,无偿捐赠给信义街道在家隔离的群众。

陈红戌是信义街道信义村的蔬菜种植大户,去年,他种植了上百亩蔬菜和瓜果。春节前,他留了一点“存货”,本想着今年开春能卖个好价钱。当他得知因为疫情,一些返乡群众被隔离在家,缺少生活物资供应时,他就有了把自己的这点“存货”全部捐献的想法

在陈红戌家的地里,蔬菜被雪覆盖得严严实实,白茫茫一片。周军利到了以后,信义街道其它村子的村干部也陆续到来。他们纷纷忙活了起来,拨开积雪、捡拾蔬菜、装车。看着一车车送往各村的蔬菜,陈红戌心里甜甜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