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助力疫情抗击 全市社会组织共捐赠款物50余万元 (组图)

核心提示: 2月5日,记者从市民政局了解到,渭南社会组织持续行动,通过捐款捐物、发布行业倡议、参与志愿服务等,发挥了积极作用,展现了渭南社会组织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截至目前, 全市社会组织共捐赠款物50余万元。

渭南发布|助力疫情抗击 全市社会组织共捐赠款物50余万元

2月5日,记者从市民政局了解到,渭南社会组织持续行动,通过捐款捐物、发布行业倡议、参与志愿服务等,发挥了积极作用,展现了渭南社会组织的社会责任与担当。截至目前, 全市社会组织共捐赠款物50余万元。

据了解,渭南市超声医学工程学会党员、医务工作者、青年志愿者等纷纷递交志愿申请、请战书,主动请缨加入防治一线和后勤保障工作中,学会成员24小时不分昼夜的坚守在疫情防控最前沿,配合相关部门,对进入辖区的车辆和人员逐一筛查,进行体温检测,并广泛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倡导动员金御城小区有爱心的业主志愿积极参与疫情阻击战,引导身边群众正确理解、积极配合、科学防御,让防疫防控意识融入我们的日常生活中,使疫情永远远离人类居住的每个角落!渭南市山东商会、渭南市山东商会党支部开展“共战疫情、同度难关”公益活动,把价值近47000元的医疗和生活物资,全部捐赠给了渭南市中心医院和渭南市第一人民医院。渭南市朗诵协会志愿者代表先后走进渭南高速东、西入口处,三贤路财政局社区、渭南广播电视台,对奋战在防控、采访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急需的消毒防疫物资,表达对他们深深的敬意!立春之日,渭南市朗诵协会还举行了“声”援武汉,以“读”攻毒线上主题诵读活动,用朗朗诵读为武汉祈福,为中国加油!市档案学会为临渭区朝阳社区、四号信箱社区捐赠8箱方便面、1箱面包、1箱火腿肠及50斤消毒液,共折合人民币1000元物资。市慈慧康养中心携手渭南脊柱康复医院向临渭区卫健局基层医疗机构捐赠200斤消毒液,10箱方便面,10箱矿泉水,共折合人民币1000元物资。市联合职业学校向渭南市高新区慈善协会捐款1000元,用于疫情防控工作。华阴市作家协会及华阴市基督教协会总共向华阴市红十字会捐款18321元。合阳青年志愿者协会为高速路口公安干警、社区志愿者及社区居民送去了防疫物资,共计捐赠物资N95口罩10个,农夫山泉矿泉水6件,康师傅桶装面6件,一次性医用口罩100个,消毒液250斤,纯露2公斤。

渭南发布|助力疫情抗击 全市社会组织共捐赠款物50余万元渭南发布|助力疫情抗击 全市社会组织共捐赠款物50余万元渭南发布|助力疫情抗击 全市社会组织共捐赠款物50余万元渭南发布|助力疫情抗击 全市社会组织共捐赠款物50余万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