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你在一线冲锋 我们帮你照顾家人——渭南税务多举措关爱最美“逆行者”家属

2月5日上午,国家税务总局渭南市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李海军代表市税务局党委,慰问渭南市支援武汉医护人员张晓翠的家属,送去慰问金、慰问信和营养防护品,想方设法安抚家属,为其提供必要的生活保障工作,为最美“逆行者”解决后顾之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个中华儿女的心弦,面对疫情和危难,渭南市3名医疗工作者积极响应党中央和省市党委政府的号召,毅然选择了勇敢“逆行”,国家税务总局渭南市临渭区税务局干部连骁斌的妻子张晓翠同志就是第一批支援湖北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护理应急队的一员,她们舍小家、顾大家,带着使命、带着责任、带着全市人民的重托驰援武汉,展示了高尚的品格和医者仁爱,已成为渭南市抗击疫情前沿的一道美丽风景线。

医务工作者的顺利出征,离不开家属的理解、支持和配合。获悉这个消息后,渭南市税务局、临渭区税务局两级党委高度重视,分别于1月27日,2月5日对家属进行了慰问,询问了家属在工作生活上有无困难,叮嘱要照顾好两边老人和6岁的女儿,并通过家属向张晓翠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真诚的问候。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文正要求:应急队员冲锋在防疫一线,单位就是她们的“娘家人”,要对她们的家人要在心理上关心、工作上关爱、生活上关注,像关心自己的亲人一样关心照顾好你的家属子女,全力以赴解决队员的后顾之忧。同时要求,连骁斌同志最近一段时间最大的工作就是照顾好家庭,安排志愿者为他们家庭提供对口服务,生活上的困难,市县局党委都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让张晓翠同志安心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再立新功。

市县两级党委的关怀温暖着连骁斌的心,他十分感谢,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妻子的工作,认真工作、积极防护、照顾好家人,不让妻子分心,全力投入防疫抗疫工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