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渭南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关于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倡议书

全市招商系统干部职工及在渭投资发展的广大客商朋友:

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改变了全市招商系统节日招商和节后的各项投资促进工作安排。按照全国“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指示号召,当前抗击疫情的艰巨责任正在考验着全市各级干部职工和在渭南投资发展的广大客商朋友。为了快速打赢这场疫情歼灭战,为渭南经济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投资发展环境,积极发挥好系统干部职工的先遣模范作用。为此,我们向全市招商系统领导干部及广大客商朋友发出以下倡议:

一、积极参与防控,服从安排

全市招商系统领导干部要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市肺炎疫情决策部署,以对人民群众高度负责的态度,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随时待命,服从安排,全力配合好所在地的疫情防控工作;广大渭商朋友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及时响应政府号召,严格落实企业和个人疫情防护措施,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互助精神,积极捐赠相关防疫物资,奉献爱心、共克时艰、勠力防疫。要及时关注国家权威部门发布的各类疫情通报,清晰判断,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以实际行动汇聚阻击疫情的强大力量。

二、做好自我防护,争做表率

认真做好防护工作,这是对个人和家庭负责,也是对社会负责。做到戴口罩、勤洗手、不串门、不聚会,严格按规定报告个人旅行史和接触史,争做防控表率。若出现发烧、咳嗽、乏力等症状及时前往定点医院就诊。广大在渭客商朋友要加强企业内部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及时统计掌握企业员工个人情况和假期活动情况,做好风险防控措施,出现情况要第一时间向主管部门报告。外省乘坐公共交通工具返渭工作人员,返渭后要及时向所在单位报备,自觉做好隔离防护。

三、积极顺应时势,创新招商

疫情当前,外出、邀请招商对接项目受阻,全市招商系统领导干部要在做实做细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充分掌握利用“渭南大数据招商平台”开展网络招商、不见面招商,努力实现招商信息和项目对接工作不间断、不延误。经过社会各方和大家近3个月的精心组网,目前渭南大数据招商平台已经上线测试运行,移动端接口与“渭南招商”公众微信号实现顺畅连接,平台整合全市招商项目推介、投资考察资讯和落地项目运营情况,统一公众号、统一宣传口径、统一对外发布,发挥平台对外宣传推介、对内产业信息查询、企业风险评估、四库项目管理等功能,实现市域范围内握拳招商、抱团招商。全市招商领导干部要尽快学习大数据平台功能使用,及时开展项目信息对接和投资咨询的互动、管理、服务,努力实现数据、信息多跑路,全面提升投资促进工作效率;同时要积极向广大客商推送平台公众号,方便客商在线查询招商项目、产业政策、区县概况、园区承载等各项需求,及时传达我市各级政府对广大客商朋友的关心问候,扎实做好以商招商工作;广大客商朋友可根据项目前期对接情况,持续保持与我市各级招商部门的电话、网络联络,我们将即呼即应,共同谋划疫情过后的合作事宜。

同志们、朋友们,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坚决认真落实好中央、省、市对防控工作的各项具体要求,为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贡献渭南招商人和渭商力量。

渭南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

2020年2月3日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