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抗击疫情 渭南公交党员在行动

核心提示: 渭南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党总支开展了主题为“疫情防控,党员向前冲”的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充分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领导、哪里就有党员当先锋作表率。

抗击疫情 渭南公交党员在行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为了提升公司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检验广大党员干部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先锋引领作用,渭南市公共交通总公司党总支开展了主题为“疫情防控,党员向前冲”的活动。引导广大党员充分发扬不畏艰险、无私奉献的精神,坚定站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做到哪里任务险重哪里就有党组织坚强有力的领导、哪里就有党员当先锋作表率。

抗击疫情 渭南公交党员在行动

在疫情防控工作开始后,公司党总支迅速组织成立了党员志愿者服务队,协助运营一线加强对营运车辆、工作场所的消毒、通风工作,制定消毒标准,对消毒流程进行再规范、再培训。加大车辆消毒频次和深度,确保所有车辆运营前进行全面无死角消毒,严格实行公交车辆“一班次一消毒”、“一趟一通风”制度、办公区域“不间断消毒”制度。强化对干部职工的教育培训,强化对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的储备力度,驾驶员上班前进行体温筛查,正常后佩戴口罩上岗,如有发热、感冒迹象立即停止运营,确保防控到位,防控到底。公司党总支还发出《致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一封倡议书》,提醒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及驾驶员一方面注意自身安全,做好自我保护,佩戴口罩,保持车内卫生。

抗击疫情 渭南公交党员在行动

另外,公司党总支在渭南西站、渭南北站、渭南火车站设立了党员志愿者服务固定点及临时隔离室,由各分公司党员领导干部轮流值守,一方面全力以赴做好乘客的体温检测与实名信息登记工作,另一方面做好对体温异常人员的临时隔离工作,确保车厢所有人员的生命健康安全。

抗击疫情 渭南公交党员在行动

公司党总支还不定时向各部门发布疫情防控法律常识,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及其亲属科学做好自身保护、主动配合公共防疫的法律意识,杜绝不实消息随意转发。

抗击疫情 渭南公交党员在行动

目前,渭南市公共交通总公司以党员志愿者服务队为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团结带动党员领导干部冲锋在公交运营的第一线,生动诠释共产党员“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关头豁得出来”,想方设法争取早日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联防联控阻击战,用使命担当为渭南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张珂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