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2月3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防控疫情我们在一起。渭南公安干警提醒您:防控疫情要重视,个人防护有妙招,戴口罩、勤洗手,不聚会、强身体,距离1米,要牢记!

2月1日,白水法院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联合城关街道办环南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

渭南网(记者 王倩防控疫情我们在一起。渭南公安干警提醒您:防控疫情要重视,个人防护有妙招,戴口罩、勤洗手,不聚会、强身体,距离1米,要牢记!

联合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白水法院党员干部志愿者一线抗击疫情】为切实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充分发挥党组织在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2月1日,白水法院组织党员干部志愿者联合城关街道办环南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

【战疫情 守岗位 富平法院在行动】为积极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县相关部署要求,富平法院积极落实各项防控工作部署,强化责任担当,启动应急预案,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澄城县检察长检查督导包联镇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2月3日上午,澄城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彩锋深入包联的城关街道办民安苑小区、澄馨苑小区及扶贫包联村赵庄镇许庄村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齐心协力  抗击疫情

【抗击疫情我们在一线】2月3日,自抗击疫情的战役打响以来,合阳公安交警大队民辅警全天候24小时全力以赴坚守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战疫情”一线岗位,在高速路口配合卫生防疫部门逐个排查进入辖区的车辆和人员,做好测温工作,详细盘查和询问近期出行路线,并提醒乘客戴好防护口罩,坚决打赢春节安保和疫情联防联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全力守护人民群众健康、平安。

【百姓家门口的“平安盾”】为了群众能够在疫情期间补充生活必须品,减少流动性,县政府设立七处临时供应点,澄城公安巡特警大队、城区派出所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合理布警,强化联动,在现场配合工作人员检测体温,登记信息,全力做好应急工作和防护工作,避免疫情蔓延,为居民“守住”第一道防线。

【齐心协力 抗击疫情】为不断做好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连日来,陕西渭南临渭公安解放所民警联合街道办、社区以及小区物业在各小区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同时对各重点管控场所指导落实疫情防控举措,坚决做到控源头,防扩散。

特事特办解民忧  强行冲卡打人被拘留  

【路边“摆摊”隐患大 交警“蜀黍”来劝阻】2月2日,华州公安交管大队赤水中队民警在巡逻防控时,发现辖区西环路口摆摊设点现象严重,民警耐心地向摊主宣传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及时纠正他们的危险行为,尤其是在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下,希望大家尽量少出行,做好自我防护。

【临产无证住院难  特事特办解民忧】2月2日,富平公安宫里派出所户籍民警在得知闫某某因预产期临近身份证丢失加上正当疫情特殊时期急需身份证办理住院证的特殊情况后,民警“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第一时间为闫某某办理了临时身份证和身份证邮政速递。闫某某接到自己的临时证件跟丈夫连声道谢后便迅速赶往医院。

【男子强行驾车冲卡打人被拘留】1月28日,男子张某驾驶一辆黑色轿车行驶至富平庄里铁佛农场附近时,不顾村口疫情防控义务工作人员岳某等人的检查劝阻,强行开车闯卡,被拦下后,张某不仅无理谩骂,还对其岳某推搡、拳打脚踢,致使岳某受伤。富平公安庄里派出所第一时间介入调查,张某不服防疫工作人员的检查劝阻,强行驾车冲卡,无理谩骂殴打他人,已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目前,张某已被富平警方拘留。

富平法院积极落实各项防控工作部署,强化责任担当,启动应急预案,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澄城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彩锋检查督导包联镇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合阳公安交警大队民辅警全天候24小时全力以赴坚守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战疫情”一线岗位。

澄城公安巡特警大队、城区派出所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合理布警,强化联动,在现场配合工作人员检测体温,登记信息,全力做好应急工作和防护工作。

连日来,陕西渭南临渭公安解放所民警联合街道办、社区以及小区物业在各小区开展疫情防控检查。

路边“摆摊”隐患大,交警“蜀黍”来劝阻。

临产无证住院难,特事特办解民忧。

男子强行驾车冲卡打人被拘留。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