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中心血站开通无偿献血预约通道​(图)

为保障渭南市医疗机构日常临床用血需求和疫情防控期间的血液保障工作,连日来,市中心血站积极行动,结合渭南市疫情防控特点,启动“特殊时期”采供血应急预案,开通无偿献血预约通道,广大健康市民可错峰献血,无偿献血,为爱逆行,众志成城,共战疫情。

在防控疫情这一特殊情况下,为确保献血者安全及各献血点献血服务高效运行,广大健康市民可在献血前打电话预约或通过渭南市中心血站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血站工作人员将积极安排引导,实现错峰献血

不符合献血条件的市民请暂缓献血。血液质量关乎输血病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关乎社会和谐稳定,不符合献血条件的特别是近期有过武汉暴露史或接触史,或本人有咳嗽、感冒、发热等症状的市民请暂缓献血,以确保血液质量安全。

为了确保血液安全,市中心血站严格按照相关规范要求对采血人员进行防疫知识培训,加大对献血场所的消毒频次,请广大市民放心。同时,请献血者自觉配合采血工作人员的疫情排查和健康征询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预约方式1:

电话预约(每日9:00—18:00)

市中心广场献血屋:18609130344

渭南高新区贸易广场献血屋:13709234215

市中心血站:0913—2110992

其他各县(市、区)采血点开放时间,根据疫情防控情况另行通知。

预约方式2:

渭南市中心血站微信公众号预约

(1)进入“渭南市中心血站”微信公众号,点击“献血服务”。

(2)进入“献血预约”选择预约时间和献血地点进行预约。

(3)预约成功后,按照预约的时间到达预约采血点进行献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