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全力保安全保畅通保服务 让全市人民过一个安宁祥和的春节

李毅检查节前安全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时要求

1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毅在渭南城区检查节前安全,并看望慰问执勤交警、消防救援队员、环卫工人等一线工作人员,代表市委、市政府感谢他们为保障交通秩序、维护社会稳定、守护城市清洁做出的辛勤努力,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建琦一同参加。

李毅首先来到渭南高新区贸易广场十字,慰问正在执勤的交警。他说,春节期间大家坚守工作岗位,维持交通秩序,十分辛苦。要采取人性化服务举措,履职尽责,文明执法,全力以赴保安全、保畅通。在临渭区站北路消防救援站,李毅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做好各项工作至关重要。希望广大消防救援人员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担负职责使命,确保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走进渭南火车站候车大厅,李毅详细询问客运流量、候乘服务等情况,要求落细落实各项安全保障措施,不断提升服务质量,让旅客平安顺畅舒心出行。在了解了站前执勤情况后,他希望广大巡特警牢记使命、强化担当,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平稳有序。最后来到解放路与朝阳大街十字西北角,李毅一行为环卫工人发放慰问品,要求有关部门进一步关心关爱环卫工人,做好工资保障,维护健康安全,真正把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检查慰问中,李毅反复叮嘱广大公安交警、消防救援人员、巡特警、环卫工人等在春节值班期间一定要注意人身安全,做好防寒保暖,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努力让全市人民过一个安宁祥和的春节。

市政府秘书长王小平,市级有关部门、临渭区、渭南高新区主要负责同志参加检查和慰问活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