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春节期间渭南市市场供应充足

春节临近,1月20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为繁荣节日城乡市场,切实保证节日市场平稳运行,我市商务部门多举措保证节日市场供应,确保广大市民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

市商务局督促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建立健全应急保供机制,组织超市企业、农副产品批发市场,重点保障粮、油、肉、禽、蛋、菜、奶等主要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并保有一定数量库存,确保春节期间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不脱销、不断档。

针对传统节日消费特点,要求各大商场超市采购适销对路商品,扩大名优商品货源供应,丰富商品种类,保证食品、烟酒、服帽、电器类等主流商品品种齐全、物美价廉,以充分满足群众多层次消费需求。目前,各大型商场完成节日物资储备。

据了解,永辉超市储备货源均达3680万元,华润万家超市储备货源均达4500万元,其中面粉、大米、食用油、鸡蛋、蔬菜、肉,烟酒饮料,服饰及其他日用品供应充足。临渭区站北俊斌农贸市场加强货源跨区调进,新鲜蔬菜日供应量10吨左右,肉类1.4吨左右,新鲜水果6吨左右,其中南方和进口品种的水果供应充足。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