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渭南市代表团共提交建议121件

1月20日,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后在陕西大会堂闭幕。会议期间,渭南市参会代表聚焦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为实现“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认真履职,积极建言献策,共向大会提交建议121件。

会议期间,代表们围绕加快推进渭临经济协作区、加快陕西东大门交通建设构建黄河金三角区域交通枢纽、富阎产业合作园区等政治经济类问题提出建议16件。围绕农业农村发展,提出加大扶持力度推进华州农业发展、新建技术先进化肥企业进项税额退税等建议22件。就加快推进基础设施建设,提出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过程中改善饮用水、加快陇海铁路潼关过境段综合改造等建议30件。提出把大荔纳入国家级黄河流域的建议、关于加大赤水河治理,尽快建成华州与临渭景观河等生态环境保护意见建议18件。此外,代表们还就农村农业发展、民生事业发展、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35件。

据了解,对于这些建议,省人大常委会将依照法定程序,交由有关机关和组织研究办理,并在法定期限内将办理结果答复代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