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正文

渭南市档案馆:走访慰问送祝福 寒冬腊月暖人心(图)

渭南市档案馆:走访慰问送祝福 寒冬腊月暖人心(图)

渭南网(通讯员 任 婧)时值腊月,年味渐浓,1月15日至17日,市委办副主任、市档案局馆长王美丽,市档案馆副馆长张军胜、副馆长陈相信,四级调研员赵菲等馆领导分四组,带上春节慰问礼包及慰问金,走访慰问了26位离退休老干部及干部遗属,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深切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走访过程中,馆领导们每到一处都与大家嘘寒问暖、亲切交谈,细致入微地询问身体和生活情况,叮嘱大家要保重身体,祝愿家庭和睦。同时细致介绍了市档案馆一年来的发展成果和取得的成绩,耐心聆听老同志们对渭南档案工作发展建设的意见,并为他们曾经为档案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和感谢。

老同志们对市档案馆领导的关心慰问表示衷心感谢,对市馆近年来取得的可喜成绩给予了赞誉和肯定。他们纷纷表示虽然离开工作岗位多年,但依然心系档案事业发展,他们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渭南档案工作,为渭南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绵薄之力。

市档案馆历来重视关心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的生活和身体,时刻把他们的冷暖放在心头、落实在行动上,每年春节前夕慰问走访离退休老干部以及干部遗属已成为一项常态工作,市档案馆将继续做好离退休老干部的各项工作,为老干部们老有所乐、老有所依创造良好条件,不断努力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在慰问离退休老干部的同时,张军胜及第一书记、包村干部一行还到澄城县冯原镇赵庄村,为侯保才、卢振西、卢会斌等19户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送去了寒冬腊月里的丝丝温暖,同时衷心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在新的一年里巩固脱贫成果,生活蒸蒸日上。近日,市档案馆还将对包联社区朝阳社区困难职工户开展慰问。

渭南市档案馆:走访慰问送祝福 寒冬腊月暖人心(图) 渭南市档案馆:走访慰问送祝福 寒冬腊月暖人心(图)

渭南市档案馆:走访慰问送祝福 寒冬腊月暖人心(图)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