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月第三周 渭南政法工作综述(组图)

核心提示: 一直以来,渭南市委政法委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信息化工程、风险源头治理、特殊人群服务管理等工作,有亮点、有措施、有成效。全市公众安全感达到94.92%,同比提高了0.82个百分点,增长率排全省第三。

1月15日,省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第七督导组对渭南市2019年度平安建设工作进行全面检查考评,召开平安建设工作考评汇报会。记者 许艾学摄

渭南网(记者 王倩一直以来,渭南市委政法委高度重视平安建设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信息化工程、风险源头治理、特殊人群服务管理等工作,有亮点、有措施、有成效。全市公众安全感达到94.92%,同比提高了0.82个百分点,增长率排全省第三。

考评平安建设工作  成功举办迎春晚会

【省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第七督导组检查考评渭南2019年平安建设工作】1月15日,省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第七督导组组长、省委政法委副书记陈明一行对渭南市2019年度平安建设工作进行全面检查考评,召开平安建设工作考评汇报会。渭南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杨建琦汇报了2019年渭南市平安建设工作情况。

【渭南公安年度盛典 “平安护航又一年”迎春晚会成功举办】歌咏志,舞抒怀,吟平安,颂忠诚。1月14日晚,渭南市公安局“平安护航又一年”2020迎春晚会在渭南大剧院成功举办,近千名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贺新春。渭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樊存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玉娥 ,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凯,渭南军分区司令员刘长安,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杨建琦,市中院院长李永强等领导观看演出。

【渭南市检察院接受市考核办2019年度目标责任年终综合考核】1月14日下午,渭南人民检察院召开2019年度目标责任年终综合考核大会,接受市目标责任考核组考核及检查指导。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逸强主持会议,市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了大会。

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   新春佳节送去祝福

【杨建琦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市公安局离退休干部】1月16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专程看望慰问了市公安局离退休干部,传达局党委的关心关爱和新春祝福,并向老干部们送去了慰问金。慰问前,杨建琦详细了解了市公安局机关走访慰问老干部的工作情况,他要求市公安局各警种部门主要负责同志都要上门慰问,切实把市公安局党委的关心和温暖到老干部家中。

【渭南中院2019年工作亮点纷呈】2019年,全市两级法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各级政法工作会议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始终坚守司法为民初心,时刻牢记公正司法使命,坚持“强审判,提质效,增公信”工作思路,忠实履行审判职责,全面深化司法改革和智慧法院建设,努力建设过硬队伍,审判质效和司法公信力得到了显著提升,各项工作亮点纷呈。

【寒冬慰问贫困户 真情关怀暖人心】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在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渭南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走访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全面考核年度工作   结对帮扶助力脱贫

【渭南市公安局召开2019年度目标责任年终综合考核测评大会】1月10日,市政府副秘书长、考核组组长张心一行来到市公安局,对2019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全面考核测评。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主持会议并作对标报告。

【市委政法委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1月13日,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何会民主持会议并讲话。

【渭南市司法局组织律师事务所结对帮扶贫困户助力脱贫攻坚】为了落实律师助力脱贫攻坚专项行动,充分发挥律师职能作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良好的法律服务和法治保障,渭南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组织市直律师事务所与华阴市孟塬镇余家村贫困户结对包联帮扶,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1月14日晚,渭南市公安局“平安护航又一年”2020迎春晚会在渭南大剧院成功举办。记者 许艾学 张耀锋 摄

1月16日,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杨建琦专程看望慰问了市公安局离退休干部。

在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渭南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1月13日,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记者 马华莉摄

渭南中院2019年工作亮点纷呈。

渭南市检察院接受市考核办2019年度目标责任年终综合考核。

渭南市公安局召开2019年度目标责任年终综合考核测评大会。

渭南市司法局组织律师事务所结对帮扶贫困户助力脱贫攻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