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月16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考评渭南平安建设工作;考核临渭区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举办迎新春茶话会;新年祝福免费送市民;民警帮忙追回“救命钱”......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1月15日,省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第七督导组对渭南市2019年度平安建设工作进行全面检查考评,召开平安建设工作考评汇报会。记者 许艾学 摄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 实习记者 曾昕韵)考评渭南平安建设工作;考核临渭区安全生产工作;开展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举办迎新春茶话会;新年祝福免费送市民;民警帮忙追回“救命钱”......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考评渭南平安建设工作   考核临渭区安全生产工作

【省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第七督导组检查考评渭南2019年平安建设工作】1月15日,省委平安建设领导小组第七督导组组长、省委政法委副书记陈明一行对渭南市2019年度平安建设工作进行全面检查考评,召开平安建设工作考评汇报会。渭南市副市长、公安局局长杨建琦汇报了2019年渭南市平安建设工作情况。

【渭南市档案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1月16日,渭南市档案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总结市档案馆主题教育情况,对就巩固拓展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张百献、副组长董发全及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渭南市委办副主任、市档案局馆长王美丽主持会议并总结工作。

【渭南市安委会考核临渭区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1月15日,渭南市安委会第三考核组组长、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靳冬生一行,对临渭区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考核。临渭区应急管理局局长田晓亮汇报了2019年市对区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核对标报告和临渭区百日安全生产整治行动情况。

【渭南市慈善协会2020年春节送温暖活动启动】1月15日,渭南市慈善协会2020年春节送温暖活动在华州区正式启动。启动仪式上,通报了2020年全市慰问工作安排意见,为华州区困难群众发放了春节慰问物品。启动仪式后,渭南市慈善协会会长雷超武、常务副会长薛东江一行到两户华州区困难群众家中慰问,送去了油、米、盈联等生活用品并送上慰问金。

开展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   举办迎新春茶话会

【党建述职亮成绩 红脸出汗动真格】1月15日,渭南高新区2019年度街道(金城社区)、区直党(工)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正在开展。述职现场却是红脸出汗、紧张有序的场景:8名街道(金城社区)、区直党(工)委书记正在集中对2019年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盘点”,亮“实招”、揭“家丑”、补“短板”,在真刀真枪的“考场”上交出了10分钟实实在在的“答卷”。

【隆冬透寒意 慰问暖人心—华阴市总工会开展2020年春节送温暖活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职工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1月14日,华阴市总工会在工人文化宫举办2020年春节送温暖慰问金发放仪式,向困难职工和农民工送去党和政府的温暖,送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华山景区举办迎新春茶话会】近日,华山景区党工委、管委会举办迎新春茶话会,华阴市及景区有关单位负责人与华管委系统干部职工200余人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同迎新春,重温初心,展望未来。2019年,华山景区依法、规范开展行政综合执法、铁腕治霾、秦岭北麓环境保护、扫黑除恶以及景区综合整治等工作,景区全年共接待购票登山游客313.12万人次,实现门票收入3.59亿元。

新年祝福免费送市民   民警帮忙追回“救命钱”

【写春联 秀剪纸 新年祝福免费送市民】1月16日在渭南市吾悦广场一楼大厅,众多市民免费领到春联、剪纸后欣喜地说,“新年新气象,先从过一个浓郁的传统年开始。”1月15日,“新春义墨进万家”活动在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启动,本次活动共举办三场,16日,渭南市吾悦广场作为分会场,17日,书法家们将走进社区,为市民送去新春祝福。

【男童3万多元打赏主播 民警帮忙追回“救命钱”】“小李!小李!人家把钱打过来了,谢谢你们帮我讨回‘救命钱’!”近日,焦急等待的牛巧灵看到手机上的转款短信,喜极而泣,被儿子打赏给主播的3.2万余元终于被追回。追款这一过程颇费周折,起初平台不愿退款,后来答应只退2万余元。最终,经过10多天的沟通协调,终将打赏款全额追回。

汇报会后,督导组到渭南市公安局临渭分局实地走访查看。记者 许艾学 摄

1月16日,渭南市档案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记者 杨大君 摄

1月16日,渭南市档案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记者 杨大君 摄

1月15日,渭南市安委会第三考核组对临渭区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考核。记者 冯天丽 摄

考核组查阅临渭区安全生产工作台账。记者 冯天丽 摄

考核组实地检查客运站安全生产情况和百日安全生产整治活动开展情况。记者 冯天丽 摄

1月15日,渭南市慈善协会2020年春节送温暖活动在华州区正式启动。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市慈善协会会长雷超武、常务副会长薛东江一行到华州区困难群众家中慰问。记者 杨大君 摄

1月15日,渭南高新区开展2019年度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

华阴市总工会开展2020年春节送温暖活动。

华阴市总工会开展2020年春节送温暖活动 。

1月16日,在渭南市吾悦广场一楼大厅,众多市民免费领到春联、剪纸。

渭南天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