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渭南市档案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组图)

核心提示: 1月16日,渭南市档案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总结市档案馆主题教育情况,对就巩固拓展成果进行安排部署。

1月16日,渭南市档案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网(记者 杨大君 通讯员 任婧)1月16日,渭南市档案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总结市档案馆主题教育情况,对就巩固拓展成果进行安排部署。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张百献、副组长董发全及指导组成员出席会议。渭南市委办副主任、市档案局馆长王美丽主持会议并总结工作。

王美丽指出,去年9月份以来,在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的精心指导下,渭南市档案馆把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围绕主题主线,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全面聚焦“五个目标”,落实总体要求,确保学习到位、宣传到位、贯彻到位、落实到位,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走深走实,取得了明显成效。深入学习教育,严守初心、勇担使命的思想自觉更加牢固;突出档案特色,为党管档、为国守史的担当意识更加增强;深入调查研究,紧扣实际、推动工作的主动性更加积极;坚持问题导向,补短找差、自我革命的精神更加自觉;建立长效机制,对标对表、整改落实的效果更加显现。

王美丽强调,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永无止境,市档案馆将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持续强化党的建设。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筑牢思想根基;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树牢宗旨意识,坚守人民立场;进一步巩固深化成果,建立长效机制;进一步强化规矩意识,落实主体责任。持续用力,坚持不懈,不断巩固、深化、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为渭南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张百献在讲话时充分肯定了市档案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果,认为市档案馆主题教育领导高度重视、组织推动有力、开展工作扎实、宣传氛围浓厚、注重工作创新。四个月集中主题教育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做到了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理论学习扎实深入、调查研究剖根问底、检视问题刀刃向内、学用结合立行立改,坚定了初心、增强了担当,努力实现了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总目标。

张百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抓下去,把检视问题整改尤其是专项整治持续抓下去,要把建章立制巩固主题教育成效持续抓下去。把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同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把全馆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中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开展工作的激情与动力,以实际行为彰显主题教育的成果成效。

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张百献讲话。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市委办副主任、市档案局馆长王美丽主持会议并总结工作。记者 杨大君 摄

1月16日,渭南市档案馆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记者 杨大君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杨大君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