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月15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举办“平安护航又一年”迎春晚会;渭南市2020年非遗项目展示展演暨正月里•新春文化大庙会活动正式启动;2020年初雪“到货”;成立美术家协会;敬老院里年味足......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1月14日晚,渭南市公安局“平安护航又一年”2020迎春晚会在渭南大剧院成功举办。记者 许艾学 张耀锋 摄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 实习记者 曾昕韵)举办“平安护航又一年”迎春晚会;渭南市2020年非遗项目展示展演暨正月里•新春文化大庙会活动正式启动;2020年初雪“到货”;成立美术家协会;敬老院里年味足......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举办“平安护航又一年”迎春晚会     2020年初雪“到货”

【渭南公安年度盛典“平安护航又一年”迎春晚会成功举办】1月14日晚,渭南市公安局“平安护航又一年”2020迎春晚会在渭南大剧院成功举办,近千名各界人士欢聚一堂,共贺新春。晚会在昂扬欢快的开场舞《回家过年》中拉开序幕,还举行了庄严的警察荣誉仪式。当晚,10余万网民还通过网络直播的形式观看了晚会。

【渭南市2020年非遗项目展示展演暨正月里•新春文化大庙会活动正式启动】1月15日,渭南市2020年非遗项目展示展演暨正月里•新春文化大庙会活动正式启动。渭南市第八届新春义墨进万家活动在文化艺术中心广场设一个主会场,在临渭区吾悦广场、丰荫社区,澄城县韦庄镇业善村、白水县林皋镇段塬村、富平县庄里镇六联村设立五个分会场,从1月14日到1月17日,计划为群众免费书写赠送春联、福字,赠送剪纸窗花4000余幅。

【渭南市档案馆召开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测评会】1月14日,由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心带队的市委第三考核组,对市档案馆2019年度对标任务完成情况及领导班子履职情况进行年度考核。市委办副主任、市档案局馆长王美丽主持会议并向考评组报告工作,市档案馆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机关全体干部参加此次会议。

【2020年初雪“到货”!雪天路滑,渭南市民注意安全】近期,渭南天气寒冷干燥,空气污染严重,流感高发期,人人都在期盼着一场大雪能缓解一下流感蔓延的势头。14日晚,渭南市主城区2020年第一场雪悄然而至,让人惊喜又意外。今早醒来,树枝上、房顶上银装素裹,天上纷纷扬扬的雪花如梦似幻,晶莹剔透,仿佛无数白色的小精灵在飞舞,给大地盖上了一层厚厚的棉被,瑞雪兆丰年,今年一定是个丰收年。

举行“我们都是追梦人”迎新春联欢    成立美术家协会

【渭南市创新创业中心举行“我们都是追梦人”迎新春联欢】近日,渭南市创新创业中心举行“我们都是追梦人”迎新春联欢会,董事长朱重新和全体员工、入驻企业代表参加本次联欢。联欢会上,对被评为“先进个人”的员工进行表彰并颁发证书,还为获得2019年度科技进步奖、突出贡献奖、优秀团队奖、社会贡献奖的企业颁发了奖牌。

【渭南经开区美术家协会成立】1月14日,渭南经开区美术家协会成立,并召开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大会通过了《渭南经开区美术家协会章程(草案)》,并依据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渭南经开区美协第一届理事会。陕西省美术家协会会员、渭南市美术家协会理事、渭南市美术家协会学术委员会委员党建龙当选渭南经开区美术家协会主席。

【渭南高新区纪工委入企开展“拒送礼品礼金”公开承诺活动】为进一步深化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活动,引导非公社会组织人员清廉自守,促进社会风气向上向善,近日,高新区纪工委深入区内民营企业进行“拒送礼品礼金”公开承诺活动。通过本次活动,提高了民营企业对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活动的认识和参与度,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整治工作氛围。

【卤阳湖开发区迎接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1月13日,市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专项考核组对卤阳湖开发区2019年度落实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工作进行考核,本次考核采取听取汇报、质询答疑、查看资料等形式进行,农林水务局局长韩利军代表开发区汇报2019年度最严格水资源工作落实情况。

敬老院里年味足    这个地方可借公交车道通行

【敬老院里年味足】1月14日,临渭区金秋苑敬老院开展了“做灯笼迎春节”主题活动。在敬老院活动室内,医护人员将制作灯笼的材料发到老人的手中,并向老人们详细讲解了灯笼制作的步骤。通过本次手工制作灯笼活动,不仅锻炼了老人们的动手能力和沟通能力,也让大家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儿。

【渭南城区这个地方可借公交车道通行】春节将至,为了缓解城区前进路通行压力,解决华润万家进入停车场车辆排队导致影响正常通行现象,从即日起大年正月十五止,进入华润万家、苏宁易购、信达地下停车场车辆,从朝阳大街前进路十字北口进入公交专用道,借道通行。由南向北驶向国贸、东风大街方向车辆,请沿前进路机动车道正常行驶。此规定自即日起实施,至大年正月十五(2020年1月14日至2020年2月8日)。

1月14日晚,渭南市公安局“平安护航又一年”2020迎春晚会在渭南大剧院成功举办。记者 许艾学 张耀锋 摄

晚会结束后,参会领导同演出人员及公安干警合影留念。记者 许艾学 张耀锋 摄

晚会结束后,演职人员合影。记者 许艾学 张耀锋 摄

1月15日,渭南市2020年非遗项目展示展演暨正月里•新春文化大庙会活动正式启动。记者 陈冰娟 摄

1月15日,渭南市2020年非遗项目展示展演暨正月里•新春文化大庙会活动正式启动。记者 陈冰娟 摄

1月14日,渭南市档案馆召开2019年度目标责任考核测评会。记者 杨大君 摄

考核组查阅了相关佐证资料。记者 杨大君 摄

1月15日,渭南市主城区迎来了2020年的第一场雪,图为渭南桃花源景区。

渭南市主城区迎来了2020年的第一场雪,图为渭南桃花源景区。

1月14日,渭南经开区美术家协会成立。

1月14日,渭南经开区美术家协会成立。

近日,高新区纪工委深入区内民营企业进行“拒送礼品礼金”公开承诺活动。

卤阳湖开发区迎接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考核工作。

渭南交警以雪为令,护航平安高速路。

高速路况。

渭南天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