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举行2020年各界人士迎春座谈会 魏建锋主持并讲话

核心提示: 1月13日上午,渭南市举行2020年全市各界人士迎春座谈会,与会同志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展望未来、共话发展。

1月13日上午,渭南市举行2020年全市各界人士迎春座谈会,与会同志欢聚一堂、畅叙友情,展望未来、共话发展。市委书记魏建锋主持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晓军通报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政协主席吴蟒成,市委副书记王瑞峰,市级领导樊存弟、王玉娥、黄忠良、王心、高洁、杨建琦、高振鑫、杨武民、杨文斌、张开、刘巧莲出席。

魏建锋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离退休老同志、驻渭部队官兵、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非公经济、教育医卫和宗教界人士以及关心支持渭南改革发展的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祝福和美好祝愿。他说,过去一年,全市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盯追赶超越目标,践行“五个扎实”要求,落实“五新”战略任务,大力发展“三个经济”,高质量发展稳步推进,全市经济保持平稳增长,城乡面貌深刻变化,生态环境日益改善,脱贫攻坚取得实效,群众生活更加殷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党的建设质量进一步提升,各项工作迈上了新的台阶。成绩的取得,是全市上下凝心聚力、共同拼搏的结果,饱含着社会各界和驻渭部队广大官兵的心血和汗水,充分展现了为党分忧、为发展尽责、为人民服务的价值追求和境界。

魏建锋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新的一年,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精神,按照市委五届八次全会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贯彻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部署,大力实施“三优化三提升”行动,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保稳定,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希望社会各界人士继续发挥独特优势,一如既往支持渭南各项事业发展,共同把渭南的事情办得更好,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凝聚更多智慧和力量。

会上,驻渭部队代表、民主党派代表、退休老干部代表先后作了发言。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