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市各部门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

市委政法委

(记者张绚丽)1月13日,市委政法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上来,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内涵,推动市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奠定良好基础;要把学习贯彻中省市有关会议精神与筹划工作结合起来,自觉把政法工作放在全市发展大局中去谋划推进,精心谋划2020年重点工作,确保开好局起好头;要把学习贯彻中省市有关会议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充分发挥政法机关职能作用,全力确保春节期间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明纪律,改进作风,提升工作,为全市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市委统战部

(记者白冰涛)1月13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

会议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市委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结合起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工作要求上来。要发挥统战领域各团体、协会的作用,将全会精神传达到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民族宗教界人士、台侨界人士当中,扩大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覆盖面。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聚焦今年统战领域各项目标任务,认真对标对表,坚持问题导向,找准切入点,解决影响和制约统一战线工作的突出矛盾和问题,进一步构建和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要切实做好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民族宗教、非公有制经济领域、党外知识分子、新的社会阶层人士、港澳台海外统战等重点工作,努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追赶超越凝聚更加广泛的智慧和力量。

市委政研室

(记者张向辉通讯员孙士淳)1月13日上午,市委政研室(改革办)召开全体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提出,要抓好学习,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实践自觉和情感自觉。要聚焦落实,围绕全会提出的重点任务,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的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结合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贯彻“行动至上、落实为先”理念,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抓紧制定2020年改革工作要点,尽快形成一批重点改革议题,推动重点领域改革系统集成、协同推进、精准落地。要强化调研,紧盯“三个短板、一个不明晰、一个不明显”,充实完善年度调研工作计划,每个科室提出不少于四个重点调研课题,深入基层一线,掌握一手资料,增强看问题的眼力、谋事情的脑力、察民情的听力、走基层的脚力和破难题的能力,更好地服务市委决策。要党建引领,在全系统深入开展“晒亮点、比贡献、拼干劲、超先进”,并将活动融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长效化之中,巩固提升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抓好专项整治整改,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强化担当作为,力行实干之举,弘扬斗争精神,为奋力开创新时代渭南高质量发展、加快追赶超越新局面贡献力量。

市农业农村局

(通讯员万淼)1月13日上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要求,市直农业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市委五届八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结合工作实际,谋划好今年农业农村工作重点。会议强调,2020年农业农村工作要聚焦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和补齐农业农村短板弱项等重点,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理念,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3+X”特色产业发展、农村集体产权制度改革、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产业扶贫等重点工作,以更大的决心、更有效的举措、更扎实的作风,推动农业农村工作再上新台阶。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