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月14日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往下水道扔烟头、鞭炮可能会引起爆炸。渭南公安干警提示:下水道是一个密闭空间,空气流通性不好,再加上沼气比空气重,沉淀在下水道里,一旦遇到火源就会产生燃烧爆炸,大家切勿向窨井和下水道内投放鞭炮、香烟等物。

在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渭南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渭南网(记者 王倩往下水道扔烟头、鞭炮可能会引起爆炸。渭南公安干警提示:下水道是一个密闭空间,空气流通性不好,再加上沼气比空气重,沉淀在下水道里,一旦遇到火源就会产生燃烧爆炸,大家切勿向窨井和下水道内投放鞭炮、香烟等物。 

寒冬慰问贫困户 真情关怀暖人心

【寒冬慰问贫困户 真情关怀暖人心】春节将至,岁寒情深。在2020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渭南市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春节慰问活动,走访慰问贫困户,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并提前送上新春佳节的问候与美好祝福。

【合阳法院节前集中执行首战告捷】元月13日,合阳法院执行局利用被执行人返乡过节的时机,迅速组织开展节前涉民生案件集中执行活动,努力让困难当事人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大荔县司法局:节前慰问老干部 真情关怀暖人心】1月13日,大荔县司法局由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分2组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慰问礼品和新春祝福。

亮灯夜巡守护万家平安  警社联动共创美好生活

【亮灯夜巡保平安】年关将近,盗窃案件呈高发趋势,为保护群众财产安全,1月13日晚,合阳公安九龙派出所民警持续深入辖区村庄开展夜间巡逻,巡逻中,主要采取亮警灯、闪肩灯和车巡与步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在寒风中坚守岗位,用实际行动守护万家平安。

【“警社”双联动 共享共驻共建】新年伊始, 华阴公安在线巡特警党支部参加了华麓社区共驻共建新年联谊会,双方签订了2020年度《社区共驻共建协议书》。巡特警党支部代表感谢社区对公安工作的信任与理解,希望一如既往、加强合作,尽最大能力配合社区搞好辖区共驻共建,共创幸福美好生活。 

【缜密侦查成功抓获骗案嫌犯】2019年12月19日,陕西渭南临渭公安东风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其通过微信聊天的方式,以出售木材为由,被高某骗18000元定金后高某失联。民警经缜密侦查后于昨日成功将犯罪分子抓获,有效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目前,犯罪嫌疑人高某已被我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当中。

查处非法烟花爆竹  倾心救助走失儿童  

【这货可囤不得!一男子非法储存烟花爆竹】春节临近,澄城公安不断加大检查力度,严厉打击非法储存、运输、销售烟花爆竹违法行为。然而,还是有些人受利益驱使,顶风作案。1月14日,韦庄派出所民警在走访中发现一男子家中非法储存大量烟花爆竹。民警顺藤摸瓜,依法查处一起非法买卖、储存烟花爆竹案。

【小孩街头走失 民警倾心救助】1月13日14时许,华州公安巡特警接警称,步行街惠欧超市门口有一走失小孩。由于孩子太小无法准确说出父母信息,民警先安抚孩子情绪,随即沿军民路寻找,最终在吴家市场附近找到孩子母亲。民警提示:年关将至,人流量大,家长一定要加强看护,以防发生意外。

【突发疾病倒马路 民警巡查速救命】1月13日傍晚, 华阴公安在线 城关所民警出警回所途中,发现一位中年妇女晕倒在地无法动弹。民警立即上前进行应急处理并拨打120急救电话,经询问亲属得知该人突发疾病,民警随即疏散围观群众,在等待救援的同时维护现场秩序,指挥车辆有序通行,避免引起交通拥堵,确保救护车到达现场顺利救治完后民警放心离开。

合阳法院节前集中执行首战告捷。

1月13日晚,合阳公安九龙派出所民警持续深入辖区村庄开展夜间巡逻。

华阴公安在线巡特警党支部参加了华麓社区共驻共建新年联谊会,双方签订了2020年度《社区共驻共建协议书》。

缜密侦查成功抓获骗案嫌犯。

这货可囤不得!一男子非法储存烟花爆竹。

小孩街头走失,民警倾心救助。

突发疾病倒马路,民警巡查速救命。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