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春节临近 市民选购年货热情高(组图)

核心提示: 春节临近,渭南的大街小巷张灯结彩,热闹非凡,营造出了浓浓的新年氛围。1月13日,记者走访了城区的多个超市发现,市民购买年货的热情逐渐高涨。

“新年好呀,新年好呀,祝贺大家新年好……”春节临近,渭南的大街小巷张灯结彩,热闹非凡,营造出了浓浓的新年氛围。1月13日,记者走访了城区的多个超市发现,市民购买年货的热情逐渐高涨。

在超市,琳琅满目的节日物品,从中国福、春联、红灯笼等装饰品,到各类水果、蔬菜、米面油等日常用品前都聚集了很多市民在选购。

“每年过年除了买一些坚果、肉啥的,还有一些礼盒更不能少,过年走亲戚,这些都是每家每户必不可少的!”正在选购物品的李娟女士告诉记者,家里有一些远在外地的亲戚,她每年都会买一些柿饼、牛肉、石子馍等渭南的土特产快递给远方的亲人,尽管大家不能一起吃年夜饭,但能在外乡品尝到家乡熟悉的味道,也至少是心里的一些安慰。

记者还了解到,为应对市民的节前采购“小高潮”,各大超市都储备了充足的货源,并通过“打折”“买一送一”“赠送礼品”等促销活动吸引更多市民前去选购年货。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