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传达学习中央和全省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 研究渭南市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召开常委会议 魏建锋主持

1月11日,市委召开常委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研究我市贯彻落实意见。市委书记魏建锋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对巩固扩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总结了我省主题教育的主要做法、成效和所获得的启示,安排部署了我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工作措施。我们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更加扎实地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地落实,把初心和使命转化为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原动力。

会议要求,要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抓好主题教育问题整改,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着力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切身问题。要推动建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制度,形成长效机制。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抓住“关键少数”,形成“头雁”效应,敢字为先、干字当头,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会议还研究了召开市“两会”筹备意见等事项。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