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月13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正月里·新春文化大庙会”活动预告;市2020年春运工作启动;大荔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召开作家协会迎新团拜会;将举办第四届临渭乡村春晚;电商赶大集,直播到田间;1月14日限行尾号2和7 ;义赠春联,温暖过年......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大荔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 实习记者 曾昕韵“正月里·新春文化大庙会”活动预告;市2020年春运工作启动;大荔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召开作家协会迎新团拜会;将举办第四届临渭乡村春晚;电商赶大集,直播到田间;1月14日限行尾号2和7 ;义赠春联,温暖过年......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正月里·新春文化大庙会” 活动预告    市2020年春运工作启动

【非遗过大年 渭南市2020“正月里·新春文化大庙会” 活动精彩预告】日前,记者从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获悉,为加快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充分发挥优秀传统文化的滋养和引导作用,深入挖掘传统节日的文化内涵。从2020年2月6日(正月十三)起,将在市文化艺术中心广场举行为期三天的渭南市2020年非遗项目展示展演暨正月里·新春文化大庙会活动。

【渭南市2020年春运工作启动 40天旅客发送量将达480万人次】近日,记者从市发改委了解到,我市2020年春运从1月10日开始至2月18日结束。经预测,2020年春运期间,全市旅客发送量将达480万人次,与去年基本持平;客流高峰期可能出现在1月18日-1月23日(腊月二十四—腊月二十九)和1月30日-2月3日(正月初六—初十)。

【华阴市2019年接待游客1193.8万人次、旅游总收入95.6亿元】2019年,华阴市成功创建为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并荣获“2019中国县域旅游竞争力百强县市”和“2019中国旅游影响力年度县区”等称号。全年接待游客1193.8万人次、旅游总收入95.6亿元。

大荔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召开作家协会迎新团拜会 

【大荔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1月13日上午,大荔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胜利闭幕。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关于大荔县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大荔县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计划草案报告的决议、关于大荔县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草案报告的决议、关于大荔县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大荔县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大荔县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白水县作家协会2020年迎新团拜会顺利召开】1月11日,白水县作家协会迎新团拜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顺利召开。大会总结了2019年度的工作,简要回顾了协会成立三年以来的历程,并对下年度及今后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展望。团拜会,对一年来做出优异成绩和突出贡献的十佳作者、十佳会员和《谷雨》文学季刊、《谷雨有声》微信公众平台的优秀编辑、优秀播音团队进行了表彰奖励。

将举办第四届临渭乡村春晚    电商赶大集 直播到田间

【临渭区将举办“中国梦·年味道·家乡情” 第四届临渭乡村春晚】临渭区将举办“中国梦,年味道,家乡情”第四届临渭乡村春晚。1月17日,临渭区第四届乡村春晚启动仪式将在渭南苗木花卉基地正式举办,1月17日至2月8日,各街镇及村、社区组织开展各自乡村春晚活动,同时,区文旅局还将组织举办全区“第二届鼓王争霸赛”和“第四届广场舞大赛”,并于2月8日当天举办全区乡村春晚、鼓王争霸赛、广场舞大赛颁奖仪式。

【华阴市供销联社举办2020陕西供销(华阴)年货节】为了繁荣市场经济,服务三农,促进商品流通,华阴市供销联社经过统筹安排,精心部署,在全市范围内举办"2020陕西供销(华阴)年货节"活动。活动从2020年1月12日到1月18日,为期7天,欢迎广大市民前去选购。

【新春走基层——陕西合阳:电商赶大集 直播到田间】1月10日,渭南市合阳县启动“电商赶大集、致富奔小康”电子商务线上商品交易活动,电商平台深入当地企业、合作社和乡镇的“田间地头”,直播带动农产品销售。近年来,合阳县先后开通各类电商便利店1.2万户,全县120多家中小型电子商务企业帮助2000余名贫困对象开发网售农副产品50余种,电子商务成为当地农民增收的新途径。

1月14日限行尾号2和7     义赠春联 温暖过年

【1月14日(星期二)渭南市主城区及各县(市、区)城区限行尾号2和7】根据《渭南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和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渭南城区空气重污染期间实施机动车禁限行交通管理的通告》等有关规定,1月14日(星期二),渭南市主城区及各县(市、区)城区机动车限行,限行车辆号牌尾数2和7。

【义赠春联 温暖过年】近日,潼关县文旅局开展“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春联义赠活动,丰富群众文化生活,营造“喜迎新春,吉祥如意”的春节氛围。在文化馆内,10余名书法爱好者齐聚一堂,泼墨挥毫,写春联、送祝福,吸引群众排队“纳福”,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氛围。

【爱心企业为潼关县出租车司机冬日送温暖】近日,潼关县爱心企业将总价值三千余元的车载按摩靠垫送给16名新能源电动出租车驾驶员,感谢北斗星金城出租公司服务分队,在平凡的岗位上辛勤付出,永葆爱心,用实际行动践行北斗精神,为全县经济发展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渭南市2020“正月里·新春文化大庙会” 活动精彩预告。图为渭南市秦腔剧团舞台剧照。

白水县作家协会2020年迎新团拜会顺利召开 。

白水县作家协会2020年迎新团拜会顺利召开。

华阴市供销联社举办2020陕西供销(华阴)年货节。

电商平台工作人员在合阳县黑池镇团结村孟晓婷的摊位直播推广“果蔬卡通包”面花。

一家电商平台工作人员在合阳县金峪镇沟北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区直播推广刚上市的草莓。

爱心企业为潼关县出租车司机冬日送温暖。

华阴市2019年接待游客1193.8万人次、旅游总收入95.6亿元。

渭南天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