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月第二周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1月7日,渭南市2019年度政法工作总结点评会召开。记者 许艾学 摄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渭南市召开2019年度政法工作总结点评会;临渭区组织开展2019年度重点项目集中观摩活动;经开区召开2019年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开展“走进110“警营开放日集中宣传活动;慰问见义勇为人员及亲属;2020年春运正式启动;召开2019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本周渭南新闻资讯,一起来回顾下吧!

渭南市召开2019年度政法工作总结点评会

【渭南市召开2019年度政法工作总结点评会】1月7日,渭南市2019年度政法工作总结点评会召开。会议落实“政法工作条例”精神,总结2019年政法工作,点评重点考核指标,谋划新年度工作。渭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樊存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何会民主持。会上,各县(市、区)委政法委书记分别汇报了2019年亮点工作、存在问题及2020年工作设想。市委政法委各分管领导分别从2019年社会维稳工作、渭南市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通报点评并对2020年的工作提出思路及要求。

【渭南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1月10日,渭南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主要传达学习中省有关文件精神,总结研判2019年守法普法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任务,推动守法普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渭南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召开第一次会议】 1月9日,渭南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市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情况,谋划2020年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主要工作,全面推进法治渭南建设。

临渭区开展重点项目观摩活动  经开区召开新闻发布会

【临渭区组织开展2019年度重点项目集中观摩活动】为助推临渭区高质量发展,营造建设“宜居宜游  富美临渭”的良好氛围,1月8日至9日,临渭区组织对2019年度重点项目进行集中观摩。临渭区委书记刘宝琳,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曙升,区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进文,区政协主席陈根许等全体区级领导和各部门、各街镇负责人及政府各直属公司主要负责人全程参加观摩活动。

【渭南经开区:2019年工业产值突破百亿关口】1月7日,渭南经开区召开2019年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渭南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胡兆林主持会议。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局长兰渭鸿,经开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姬红仓,经开区发展和改革局局长潘明博,中国酵素城产业发展办公室主任韩晓艳,经开区招商局局长雷西秦分别介绍了2019年经开区在社会事业、基层党建、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深入渭南高新区开展集中视察】1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赟带领在渭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深入高新区,围绕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情况开展集中视察。视察组实地查看了帝亚新能源汽车生产线建设项目和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渭南分公司,详细了解高新区在产业发展方面工作推进情况。

开展“走进110“警营开放日宣传活动    慰问见义勇为人员及亲属

【渭南市公安局开展“走进110“警营开放日集中宣传活动】1月9日,渭南市公安局指挥、刑侦、治安、交管、反恐等警种部门和临渭分局、高新分局、经开分局、12345政府服务公众服务平台在市公安局机关开展“走进110”警营开放日集中宣传活动。此次活动邀请群众代表、学生代表、基层民警代表等80余人走进渭南市公安局,通过参观扫黑除恶、反诈中心、110指挥中心等区域,通过观看宣传片,互动交流,有奖竞答等方式,全方位了解公安工作。

【省市两级见义勇为协会慰问见义勇为人员及亲属】1月9日,省市两级见义勇为协会慰问舍身救人的白水县任皇锁遗属和蒲城县李岗亲属,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并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陕西省见义勇为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苏特星,省见义勇为基金会事业部部长蒲智慧,渭南市委政法委调研员姚宏斌、副调研员刘凯,渭南市见义勇为协会会长杨百章等参加慰问。

【渭南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理事进蒲城暨“到人民中去送万福 进万家”活动举办】1月10日,渭南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渭南市文联在蒲城开展了渭南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理事进蒲城暨到“人民中去送万福 进万家”活动。渭南市对外经济技术合作局局长、市外事办公室主任、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常务副会长王德强,蒲城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红伟,市友好协会专职副会长杨阳等参加了相关活动。

2020年春运正式启动   庆典文化协会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渭南市举行2020年春运启动仪式】2020年春运工作从今天开始至2月18日结束,共计40天。为切实做好渭南市交通运输行业春运工作,1月10日,渭南市2020年春运启动仪式在市中心客运站成功举行,以“情满旅途、平安春运”为主题,扎实做好春运期间运输保障、安全生产、路网保通、优化服务各项工作,为全市人民群众创造一个安全、有序、畅通的春运交通环境。

【渭南市庆典文化协会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召开】1月8日,渭南市庆典文化协会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召开。会议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选举产生新一届会长(理事长)、副会长、监事长、秘书长。会议由常务副会长赵林主持。换届选举筹备组宣读了渭南市庆典文化协会第二届选举筹备报告,上届会长,秘书长,监事长分别作理事会工作报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监事工作报告。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协会各成员单位,会员代表参加了选举会议。

召开2019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渭南市中心医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1月9日,渭南市中心医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全面回顾和总结了2019年各项工作,对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进行表彰和奖励,同时,对医院2020年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市中心医院领导、各科主任、护士长及干部职工400余人参加会议。特邀曾经为医院做出突出贡献的老领导、老专家和老同志参加大会。会议由市中心医院党委书记鲁海燕主持。

【渭南市第二医院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1月10日,渭南市第二医院圆满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临渭区卫健局党工委委员、红会办主任冯晓峰、市二院领导班子及干部职工300余人参加本次大会。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2019年,市二院的“硬指标”越做越好,“朋友圈”越来越大,“荣誉墙”越挂越满。

【临渭区杜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1月11日,临渭区杜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回顾和总结2019年各项工作,表彰2019年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安排和部署2020年工作。

合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政协蒲城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合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今天上午,备受全县人民关注的合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县体育馆会议中心开幕。开幕式由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王建元主持。报告共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任务完成情况;二是2020年主要目标和任务;三是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

【政协蒲城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1月7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蒲城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县政协主席刘志稳,副主席孙伟民、左高亮,秘书长刘碧宇在大会主席台前排就坐。会议由孙伟民主持。会上,县政协委员王青蓉、程文婷、刘娜、张军峰分别代表县民革、民盟、民进和工商联进行了大会发言。吴胜利、刘敏、缑耀武、张兴社、李娜也作了专题发言。

【政协澄城县九届四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1月7日下午5时,政协澄城县九届四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会议宣读了政协澄城县九届四次会议临时党委组成人员名单、各支部书记任职决定、各支部党员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澄城县九届四次会议议程,政协澄城县九届四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会议须知、作息时间、日程,执行主席名单、委员编组及召集人名单、大会工作机构及负责人名单。

发布春运“两公布一提示”     公证服务暖人心 赠送锦旗表真情

【平安春运 交警同行 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发布2020年春运“两公布一提示”】1月7日,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主题活动新闻通气会。会上发布了春运“两公布一提示”及雨雪雾霾天气应对措施。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武德有主持发布会。

【公证服务暖人心 赠送锦旗表真情】1月7日上午,渭南合力产业扶贫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晓红一行3人将绣有“专业高效 热情服务 不忘初心 情系扶贫”的锦旗送到渭南市公证处主任雷继虎的手上,感谢渭南市公证处切实为企业着想,合理降低公证费用,减轻企业负担。

【大型纪录片《新时代百县兴》临渭篇开拍】近日,中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影视音像中心《新时代百县兴》纪录片摄制组入驻陕西省渭南市临渭区。次日,《新时代百县兴》临渭篇正式开拍。《新时代百县兴》是一部多篇集的大型政论体电视纪录片,此次拍摄《新时代百县兴》临渭篇,预计成片时长40分钟左右,后期将会在CCTV9纪录频道播出。

春节期间公交车运营时间有变   第七届少儿春晚第一场演出圆满落幕

【渭南市第七届少儿春晚第一场演出圆满落幕】由中共渭南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主办,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教育频道承办,东原·玖城阅协办的2020“追梦新时代”渭南市第七届少儿春晚第一场于1月11下午14:30在渭南大剧院精彩上演。整场演出分为童年、追梦、远航三个篇章。来自我市22所小学、幼儿园、艺术类培训机构及渭南师范学院学前教育专业的学生们带来了各自精心准备的节目。

【春节期间 渭南公交车运营时间有变】2020年春节将至,公交公司对春节期间公交车辆运力安排进行适当调整,望广大市民提前合理安排出行计划。具体安排如下:1月24日(大年三十)运营时间6:30-17:30;1月25日(大年初一)运营时间8:00-18:00;1月26日(大年初二)运营时间7:00-19:00;1月27日(大年初三)运营时间7:00-19:30;1月28日(大年初四)运营时间6:30-20:00;1月29日(大年初五)运营时间6:30-20:00;1月30日(大年初六)运营时间6:30-20:00;1月31日(大年初七)运营时间正常。

1月10日,渭南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记者 马华莉 摄

1月9日,渭南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执法协调小组第一次会议召开。记者 杨大君 摄

1月8日至9日,临渭区组织对2019年度重点项目进行集中观摩。图为临渭区委书记刘宝琳与观摩人员详细了解草编工艺品制作有关情况。记者 许艾学 摄

1月9日,省市两级见义勇为协会分别慰问舍身救人的白水县任皇锁遗属和蒲城县李岗亲属。记者 张耀锋 摄

1月7日,渭南经开区召开2019年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记者 许艾学 摄

参会人员参观岳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记者 许艾学 摄

1月7日,渭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平安春运、交警同行”主题活动新闻通气会。记者 杨大君 摄

1月9日,渭南市公安局开展“走进110“警营开放日集中宣传活动。记者 杨大君 摄

群众代表、学生代表、基层民警代表走进渭南市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中心。记者 杨大君 摄

群众代表、学生代表、基层民警代表等走进110指挥中心,通过观看宣传片,互动交流,有奖竞答等方式,全方位了解公安工作。记者 杨大君 摄

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深入渭南高新区开展集中视察。

1月10日,渭南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理事进蒲城暨“到人民中去送万福 进万家”活动举办。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市书法协会的各位书法家为蒲城县群众书写春联,给大家送来新春的美好祝福。记者 杨大君 摄

1月10日,渭南市举行2020年春运启动仪式。记者 许艾学 摄

1月8日下午,渭南市庆典文化协会第二届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记者 杨大君 摄

1月9日,渭南市中心医院召开2019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记者 冯天丽摄

1月10日,渭南市第二医院圆满召开了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记者 冯天丽摄

1月11日,临渭区杜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记者 张耀锋 摄

合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政协蒲城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政协澄城县九届四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渭南合力产业扶贫有限公司将绣有“专业高效 热情服务 不忘初心 情系扶贫”的锦旗送到渭南市公证处主任雷继虎的手上。记者 冯天丽 摄

大型纪录片《新时代百县兴》临渭篇开拍。

渭南市第七届少儿春晚第一场演出圆满落幕。

渭南天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