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热点摘报 > 正文

陕西省新增9个中国美丽休闲乡村

近日,农业农村部向社会公布了2019年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名单,陕西省宝鸡市凤翔县城关镇六营村等9个乡村入选。截至目前,陕西省中国美丽休闲乡村总数已达34个。

陕西省本次入选的9个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分别是:西安市蓝田县小寨镇董岭村、汉中市西乡县城南街道办事处五丰社区、商洛市丹凤县武关镇毛坪村、宝鸡市凤翔县城关镇六营村、安康市白河县仓上镇天宝村、铜川市印台区红土镇周陵村、渭南市大荔县许庄镇柳池村、榆林市榆阳区古塔镇赵家峁村、韩城市金城街道办事处竹园村。

据了解,陕西省此次新入选的9个乡村,以农业为基础、农民为主体,依托村落建筑、生态资源、农业生产、农耕文明、田园风光、乡土文化、民俗风情和人居环境等优势,发掘新功能新价值、培育新产业新业态、搭建新平台新载体,改造提升乡村休闲旅游旅居业,功能特色突出,文化内涵丰富,品牌知名度高,农民利益联结机制完善,具有较强的示范辐射和带动作用。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