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月8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渭南市召开2019年度政法工作总结点评会;经开区召开2019年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合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大型招聘会应对“求职季”;浓情冬日,温暖同行......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1月7日,渭南市2019年度政法工作总结点评会召开。记者 许艾学 摄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渭南市召开2019年度政法工作总结点评会;经开区召开2019年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深入渭南高新区开展集中视察;合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政协蒲城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大型招聘会应对“求职季”;浓情冬日,温暖同行......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渭南市召开2019年度政法工作总结点评会

【渭南市召开2019年度政法工作总结点评会】1月7日,新年伊始,渭南市2019年度政法工作总结点评会召开。会议落实“政法工作条例”精神,总结2019年政法工作,点评重点考核指标,谋划新年度工作。渭南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法委书记樊存弟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何会民主持。会上,各县(市、区)委政法委书记分别汇报了2019年亮点工作、存在问题及2020年工作设想。市委政法委各分管领导分别从2019年社会维稳工作、渭南市平安建设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通报点评并对2020年的工作提出思路及要求。

经开区召开2019年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   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深入高新区视察

【渭南经开区:2019年工业产值突破百亿关口】1月7日,渭南经开区召开2019年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渭南经开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胡兆林主持会议。经开区社会事业局局长兰渭鸿,经开区党群工作部副部长姬红仓,经开区发展和改革局局长潘明博,中国酵素城产业发展办公室主任韩晓艳,经开区招商局局长雷西秦分别介绍了2019年经开区在社会事业、基层党建、项目建设、招商引资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深入渭南高新区开展集中视察】1月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赟带领在渭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深入高新区,围绕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情况开展集中视察。视察组实地查看了帝亚新能源汽车生产线建设项目和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渭南分公司,详细了解高新区在产业发展方面工作推进情况。

【苏州维卓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来渭南经开区考察】1月7日,苏州维卓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顾诞一行来渭南经开区进行商务考察。考察组一行到中国酵素城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中国酵素城的产品研发、发展现状、科技创新及未来规划等情况。座谈会上,观看了经开区宣传片,企业负责人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核心产品及竞争优势,双方就未来合作进行了讨论。

合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政协蒲城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合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今天上午,备受全县人民关注的合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县体育馆会议中心开幕。开幕式由大会主席团执行主席王建元主持。报告共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确定任务完成情况;二是2020年主要目标和任务;三是全面加强政府自身建设。

【政协蒲城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1月7日上午,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蒲城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县政协主席刘志稳,副主席孙伟民、左高亮,秘书长刘碧宇在大会主席台前排就坐。会议由孙伟民主持。会上,县政协委员王青蓉、程文婷、刘娜、张军峰分别代表县民革、民盟、民进和工商联进行了大会发言。吴胜利、刘敏、缑耀武、张兴社、李娜也作了专题发言。

【政协澄城县九届四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1月7日下午5时,政协澄城县九届四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会议宣读了政协澄城县九届四次会议临时党委组成人员名单、各支部书记任职决定、各支部党员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澄城县九届四次会议议程,政协澄城县九届四次会议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会议须知、作息时间、日程,执行主席名单、委员编组及召集人名单、大会工作机构及负责人名单。

大型招聘会应对“求职季”   浓情冬日 温暖同行

【临渭区春节后将有三场大型招聘会应对“求职季”】临渭区以“春风行动”为契机,将连续举办三场求职招聘会,招聘会场次时间安排,第一场为综合性暨苏陕对接专场招聘会,定于正月初九(2月2日,星期天)上午9:30—下午15:00,在东风广场(临渭区政府东邻)举办;第二场为就业扶贫专场招聘会,定于正月十一(2月4日,星期二)上午9:00——12:00,在渭南市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朝阳大街光明酒店斜对面)举办。第三场为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定于正月十二(2月5日,星期三)上午9:00——12:00,在渭南市大学生创业孵化中心(朝阳大街光明酒店斜对面)举办。

【大荔县被评为全国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1月7日,从农村农业部传来喜讯:依据农业农村部发布的《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评价办法(试行)》《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评价指标体系(试行)》等条件,经过申报、省级初评推荐的基础上,经组织现场抽查、专家审核复评和网上公示,大荔县被评为全国第四批率先基本实现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

【浓情宏帆,爱满冬日】今日上午,宏帆人和府何总经理一行向环卫工人们送来了头上戴的保暖围巾和耳罩,脚底用的取暖器,还有门上贴的对联,让环卫工人们感受到了特别的关爱与温暖。

1月7日,渭南经开区召开2019年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记者 许艾学 摄

发布会结束后,参会人员参观中国酵素城展馆。记者 许艾学 摄

参会人员参观岳达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记者 许艾学 摄

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深入渭南高新区开展集中视察。

苏州维卓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来渭南经开区考察。

合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合阳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

政协蒲城县第十四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开幕。

政协澄城县九届四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政协澄城县九届四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

浓情宏帆,爱满冬日。

大荔县被评为全国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

大荔县被评为全国主要农作物生产全程机械化示范县 。

渭南天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