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公路管理局大华公路管理站“防冻、防滑”我们在行动

渭南网(通讯员 李小龙 惠养社)自入冬以来,渭南公路管理局大华公路管理站及时调整工作重心,将工作重心放到冬季公路养护及应急保畅工作,彻底消除影响公路通行的各种不安全隐患。

1月5日、1月6日我站所管辖区S202线大华公路迎来2020年首场冬雨,时值正“二九”天,天寒地冻,为应对低温凝冻天气及低温凝冻天气带来的不利影响,切实做好“抗凝冻、保安全、保畅通”的各项工作,我站立即启动应急预案,领导干部职工放弃周末休息各部门紧急行动,克服恶劣天气影响,白天养护股、路政股加巡查频次并安排养护人员及时排除路面积水、疏通水沟、桥梁泄水孔及涵洞进出口;夜间养护股对桥面、桥头等易凝冻段和急弯、陡坡、平交路口、事故多发等危险路等段采取抛洒工业盐防止路面、桥面结冰,全面开展抗凝冻保畅工作,并在弯道粘贴设置警示标志,路政股疏导交通防止交通堵塞,并密切注意冬季天气变化情况,提高降雪阻路及其他影响公路安全通行情况的防控处置能力确保公路安全畅通。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