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月7日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临近春节,各类盗窃手段花样百出,为增强市民的自我防范意识,渭南公安干警提醒市民:1、出门前锁好门窗,家中勿存放大量现金;2、金银首饰切忌存放在抽屉、柜橱等引人注意的地方;3、邻里关系之间互相照应,出门时与亲人朋友打好招呼,请求帮忙照看。

1月3日上午,合阳法院甘井法庭召开专题庭务会。

渭南网(记者 王倩临近春节,各类盗窃手段花样百出,为增强市民的自我防范意识,渭南公安干警提醒市民:1、出门前锁好门窗,家中勿存放大量现金;2、金银首饰切忌存放在抽屉、柜橱等引人注意的地方;3、邻里关系之间互相照应,出门时与亲人朋友打好招呼,请求帮忙照看。

集中学习《人民检察院刑事诉讼规则》  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

【甘井法庭召开庭务会】1月3日上午,合阳法院甘井法庭召开专题庭务会,总结2019年工作并对2020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集中学习《人民检察院刑事诉讼规则》】1月6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召开全体干警大会,集中学习了最高人民检察院2019年12月30日发布的新修订的《人民检察院刑事诉讼规则》(以下简称为《规则》)。

【华州区人民检察院节前进村入户送温暖】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渭南市华州区检察长雷永强与相关负责同志,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困难群众,给基层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

强化网吧管理净化网络环境   开展交安宣传确保出行安全

【酒店要及时报送外国人住宿信息】近日,蒲城公安出入境民警在核查外国人临时住宿登记信息时,细心发现某酒店未在规定时间内报送已入住的三名韩国籍旅客,已造成违法行为。民警遂对该酒店进行立案调查,经询问,酒店工作人员承认了迟报信息的行为。目前,警方对该酒店予以警告,并进行政处罚。

【强化网吧管理 净化网络环境】为加强辖区内网吧管理工作,1月6日,陕西渭南临渭公安解放所民警对辖区内网吧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检查实名登记、消防安全、网络安全等情况,通过检查,进一步增强了网吧业主的安全防范意识,为辖区群众营造安全舒适的上网环境提供了有力保障。

【解疑释惑保平安】岁末年关,为提高广大群众交通安全意识,1月6日,华州交管大队柳枝中队民警走进张桥社区开展交安宣传活动。民警结合冬季出行特点,针对多发的超员、超载、驾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讲解,并耐心解答群众疑问,引导大家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平安出行。

暖心救助走失女孩  依法处罚交通违法行为

【锦旗飘飘 彰显鱼水深情】瑟瑟寒风,挡不住浓浓暖意。近日,龙门新村幼儿园2名老师走进韩城市公安局乔南派出所,送来一面写有“真诚为人民服务 真诚为群众解忧”的锦旗,感谢民警长期以来为孩子们悉心护航校园安全。

【小女孩寒冬走失 民警热情救助】1月5日,一名小女孩与哥哥出来玩耍时不慎走失,找不到回家的路,急得在路边直哭。陕西白水公安巡特警大队巡逻民警发现后,立即上前安抚,由于雨雪天气较为寒冷,民警将小女孩抱至警车上取暖。经多方寻找,终于联系到其家属。PS:寒假期间一定要照看好自家小孩,别因一时之疏,追悔莫及!

【酒后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 也属酒驾勿侥幸】近日,大荔公安交警在辖区执勤时,发现张某驾驶无牌二轮摩托车,遂将该车辆拦停,经检测,张某系醉酒后驾驶机动车,且未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目前,依法对张某违法行为作出行政处罚。Ps:普通二、三轮摩托、轻便摩托车都属于第三类机动车,所以酒后驾驶摩托也是酒驾。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集中学习《人民检察院刑事诉讼规则》。

华州区人民检察院节前进村入户送温暖。

酒店要及时报送外国人住宿信息。

1月6日,陕西渭南临渭公安解放所民警对辖区内网吧进行了全面检查。

1月6日,华州交管大队柳枝中队民警走进张桥社区开展交安宣传活动。

近日,龙门新村幼儿园2名老师走进韩城市公安局乔南派出所,送来一面写有“真诚为人民服务 真诚为群众解忧”的锦旗。

酒后无证驾驶无牌摩托车,也属酒驾勿侥幸。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