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公证服务暖人心 赠送锦旗表真情

渭南合力产业扶贫有限公司将绣有“专业高效 热情服务 不忘初心  情系扶贫”的锦旗送到渭南市公证处主任雷继虎的手上。记者 冯天丽摄

渭南网(记者 冯天丽)“多谢你们了,你们无论上班时间还是休息日,只要我们公司有业务需要,就能立刻为我们提供帮助,我代表我们公司真诚地向你们说声谢谢......”1月7日上午,渭南合力产业扶贫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晓红一行3人将绣有“专业高效 热情服务 不忘初心  情系扶贫”的锦旗送到渭南市公证处主任雷继虎的手上,感谢渭南市公证处切实为企业着想,合理降低公证费用,减轻企业负担。

2019年,渭南市公证处在受理合力公司的公证申请时,审查资料发现,被投资方都是涉农扶贫项目,经过处务会研究决定,对合力公司申请办理的投资赋强公证,在办理公证过程中,向当事人双方详细解释合同主要条款,同时对赋强公证的法律意义和法律后果详细告知,保证了当事人双方的利益和权益;为提高办事效率,渭南市公证处安排专人负责合力公司的项目,与合力公司在签订投资合同时一同完成赋强公证所需材料的签字等,在相关资料准备完成的情况下,第一时间完成公证书的制作,保证了投资资金的及时到位,减少了当事人的办事成本;对合力公司涉及扶贫项目的,公证费全部减免,对于金额较大的涉农项目,公证费在收费标准的基础上大幅降低。

小小的一面锦旗凝聚着当事人对公证处服务的认可和支持。渭南市公证处将持续以积极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实际行动让更多的老百姓感受到“以人为本,服务为民”的执业理念,使“公证”惠及更多群众,努力承担起更多的社会责任。

据了解,2019年,渭南市公证处共办理公证6000余件,其中涉农1000余件,为渭南合力公司办理公证20余件,涉及扶贫资金1.8亿,减免公证费50余万元。

送完锦旗后,渭南合力产业扶贫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晓红一行3人与渭南市公证处主任雷继虎交流。记者 冯天丽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