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月4日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据渭南气象预报:2020年第一场降水(1月4日夜间~7日)渭南市将有一次明显的雨(雪)天气,前期以小雨或雨夹雪为主,6日白天到晚上全市有中到大雪,东南部部分地方(华阴、潼关、华州区、大荔)有可能达到大到暴雪。预计积雪深度为0~5厘米,北部苔原和南部山区可达5~10厘米。降水对霾减弱或消散十分有利,但对交通管理造成不利影响。渭南交警提醒您:注意雨雪路滑,驾车出行减速、控距、亮尾!

1月4日上午,大荔交警大队羌白中队民警开展周末交通安全治理工作。

渭南网(记者 王倩据渭南气象预报:2020年第一场降水(1月4日夜间~7日)渭南市将有一次明显的雨(雪)天气,前期以小雨或雨夹雪为主,6日白天到晚上全市有中到大雪,东南部部分地方(华阴、潼关、华州区、大荔)有可能达到大到暴雪。预计积雪深度为0~5厘米,北部苔原和南部山区可达5~10厘米。降水对霾减弱或消散十分有利,但对交通管理造成不利影响。渭南交警提醒您:注意雨雪路滑,驾车出行减速、控距、亮尾!

加强危险路段安全排查   确保交通态势安全稳定

【大荔交警大队开展周末交通安全治理工作】1月4日上午,大荔交警大队羌白中队民警开展周末交通安全治理工作,在108国道(大荔段)巡查,并开展涉牌涉证、农用车违法载入、摩托车不戴头盔、货车不按规定车道安全行驶等重点违法行为。同时加强了辖区危险路段的安全排查工作。

【华州交警狠抓路面管控从严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1月4日,城区中队民警继续坚守岗位,为切实做好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城区中队强化源头管理和路面管理,集中力量防事故、保安全,城区中队民警狠抓路面管控从严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重点针对酒驾、毒驾、面包车、三轮车、无牌无证、驾驶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做到逢车必查、违章必究,形成严管重罚的高压态势,对以上违法行为一经发现将采取严查、严处、零容忍的态度,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有序,群众出行安全,最大限度保障辖区交通态势安全稳定。

【潼关交警大队车管所:凝心聚力 砥砺前行】 2019,已然过去,2020,扑面而来,一年来,潼关公安车管所全体民警团结一致,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全面加强“放管服”工作,着力打造业务精湛、综合素质过硬的车管队伍,更加高效的服务人民群众。在今年全市高排放老旧机动车淘汰工作、全市车驾管业务考核工作取得了两个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潼关交警:寒假前开展交通安全宣传】为全力预防和减少中小学生道路交通违法和交通事故,切实保障中小学生寒假期间的交通安全,2020年1月3日矿区中队民警走进辖区太要镇中心幼儿园开展节前交通安全知识宣传。

【甘井派出所“三抓”措施做好寒假期间校园安全工作】岁末年终,寒假临近,合阳县公安局甘井派出所高度重视寒假前期和寒假期间的校园安全,1月2日,该所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中小学运用“三抓”措施将寒假前期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校园安全隐患大排查】1月2日,富平公安宫里派出所民警走进辖区中小学开展安全检查。民警重点查看了校园的防爆应急器材、一键报警设备、消防器材等,排查一切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负责人立即整改,切实提高校园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筑牢校园安全防线。

交警暖心护学“摆渡”   风雨守护学生平安

【交警暖心护学“摆渡” 风雨守护学生平安】2019年,不管是刮风下雨,还是酷暑严寒,只要学生上下学就能看到陕西白水公安交通管理大队领导带队、中队长带领民警上岗,他们中有超过50岁的老同志,还有刚参加工作的00后,不论男女,他们只有一颗爱岗敬业为民服务之心,为的是白水老百姓的安全出行,为的是让孩子安全上下学,让父母安心去工作。

【公安临渭分局联合森林公安快速查处一起破坏生态环境案】1月3日,临渭公安向阳派出所会同森林派出所快速出击抓获一严重的破坏了渭河湿地生态平衡和野生动物生存环境的违法嫌疑人周某。

【杜桥所盈田社区进行冬季消防安全培训会】为了进一步加强辖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消防应急的四个能力,推进社区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切实落实好冬季消防安全工作,1月3日下午,杜桥所盈田社区召集相关人员,在社区三楼会议室进行冬季消防安全培训会。

华州交警狠抓路面管控从严查处各类道路交通违法行为。

潼关交警大队车管所凝心聚力,砥砺前行。

2020年1月3日,矿区中队民警走进辖区太要镇中心幼儿园开展节前交通安全知识宣传。

1月2日,甘井派出所积极组织民警深入辖区中小学运用“三抓”措施将寒假前期安全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1月2日,富平公安宫里派出所民警走进辖区中小学开展安全检查。

交警暖心护学“摆渡”,风雨守护学生平安。

公安临渭分局联合森林公安快速查处一起破坏生态环境案。

杜桥所盈田社区进行冬季消防安全培训会。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