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渭南市第二医院党总支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组图)

1月4日,渭南市第二医院走进临渭区丰原镇明星村、胜利村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记者 冯天丽摄

渭南网(记者 冯天丽 通讯员 李璐 雷牧云)岁寒时节见真情,寒冬慰问暖人心。为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欢乐过年,1月4日,渭南市第二医院院长徐兆宏,丰原镇镇长王疆,爱心企业负责人周进峰以及市二院班子成员、党员志愿者、包联干部等走进临渭区丰原镇明星村、胜利村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为66户低保户、17户五保户、贫困老党员、留守儿童、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干部送去慰问品,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活动现场,徐兆宏讲到,2019年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明星村如期实现了整村脱贫摘帽的目标。今后,市二院将继续把脱贫攻坚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凝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力量和干劲,全力以赴稳定脱贫成效提升脱贫质量,提升困难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丰原镇镇长王疆和爱心企业陕西恒达广告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周进峰慰问发言。

随后,市二院领导班子与爱心企业负责人将捐赠的棉衣送到孩子们的手中,并嘱咐孩子们要努力学习,健康成长,成为栋梁之才。同时为明星村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干部送上了慰问品,感谢他们为扶贫工作的付出。

市二院院长徐兆宏与党总支副书记贠娜分别带领党员代表看望慰问明星村、胜利村困难群众,为他们送去米、油等生活必需品。每到一处,市二院的领导干部都会详细了解贫困户家庭情况、身体状况、生产经营收支、年货置办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脱贫攻坚信心,通过帮扶和自身的努力,早日摆脱贫困,过上幸福的好日子。

渭南市第二医院院长徐兆宏,丰原镇镇长王疆,爱心企业负责人周进峰以及市二院班子成员、党员志愿者、包联干部等走进临渭区丰原镇明星村、胜利村开展“迎新春 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记者 冯天丽摄

渭南市第二医院院长徐兆宏致辞。记者 冯天丽摄

丰原镇镇长王疆讲话。记者 冯天丽摄

渭南市第二医院党总支副书记贠娜主持活动。记者 冯天丽摄

爱心企业负责人周进峰发言。记者 冯天丽摄

渭南市第二医院院长徐兆宏向贫困留守儿童捐赠衣物。记者 冯天丽摄

现场慰问明星村两委干部及驻村工作队。记者 冯天丽摄

慰问活动现场。记者 冯天丽摄

市二院院长徐兆宏带领党员代表看望慰问明星村、胜利村困难群众。记者 冯天丽摄

市二院院长徐兆宏带领党员代表看望慰问明星村、胜利村困难群众。记者 冯天丽摄

徐兆宏一行为贫困户送上米、油等生活必需品。记者 冯天丽摄

徐兆宏一行为贫困户送上慰问品。记者 冯天丽摄

渭南市第二医院院长徐兆宏一行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记者 冯天丽摄

渭南市第二医院院长徐兆宏一行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记者 冯天丽摄

市二院党总支副书记贠娜带领党员代表看望慰问明星村、胜利村困难群众。

渭南市第二医院党员志愿者为贫困户分发慰问品。记者 冯天丽摄

合影留念。记者 冯天丽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冯天丽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