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月2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几内亚农业技术人员在渭体验中国茶艺文化;举办2019群众文化艺术培训成果展;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获“2019年陕西省全民健身示范县”称号;4日起雨雪光顾陕西;公交司机拾金不昧......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12月31日,几内亚农业技术人员在渭南神州酒店茶室体验中国茶艺文化。记者 冯天丽 摄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 实习记者 曾昕韵)几内亚农业技术人员在渭体验中国茶艺文化;举办2019群众文化艺术培训成果展;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获“2019年陕西省全民健身示范县”称号;4日起雨雪光顾陕西;公交司机拾金不昧......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在渭体验中国茶艺文化   举办2019群众文化艺术培训成果展

【几内亚农业技术人员在渭南体验中国茶艺文化】为深化中非传统友谊,密切地方间交流合作,几内亚库鲁萨省农业技术人员来渭培训。12月31日,几内亚农业技术人员在渭南神州酒店茶室体验中国茶艺文化。茶艺师介绍了中国茶文化的历史、中国的六大茶类以及茶具的种类用途,亲身示范温壶、拨茶、洗茶、冲泡、奉茶等等,将茶的礼仪贯穿于整个演示过程中,并将茶艺中的中国文化充分展现出来。

【2019年渭南市消防救援队伍抢救财产价值约1300万元】记者获悉,2019年1-11月,全市共接警出动5174次,出动车辆5931台次,出动警力33647人次,抢救被困人员317人,抢救财产价值1325.7万元。全市共发生火灾513起,直接财产损失891万元,全市连续22年未发生重特大群死群伤火灾事故。据了解,全市建成市政消火栓300个,共升级小型消防站7个,55个全国重点镇和符合建队标准的建制镇均建立乡镇政府专职队,招录政府专职消防员175人,招录消防文员114人,进一步发展壮大了多种形式消防队伍。

【渭南市举办2019群众文化艺术培训成果展】日前,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市妇女联合会和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的“壮丽七十年、礼赞新时代”渭南市2019群众文化艺术培训成果展在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本次成果展由书画、摄影、剪纸展和综艺汇演组成。展览部分共展出书画作品159幅、摄影作品32幅、剪纸作品46件,展览时间从2019年12月23日至2020年1月10日。

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获“2019年陕西省全民健身示范县”称号

【渭南高新区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2019年,渭南高新区把高质量发展作为全区工作重心,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转型升级、科技创新等方面奋发作为,谱写新时代高新发展新篇章。预计高新区2019年生产总值实现98亿元,可比增长7%以上;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将达到205亿元,同比增长12%以上;固定资产投资将累计完成135亿元,同比增长12%以上。一系列数据,蕴含着高新区行稳致远的新思路,也见证了高新区探索高质量发展的强劲势头。

【渭南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正式挂牌】12月31日,渭南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挂牌仪式正式举行。改革转隶以来,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以习近平总书记授旗训词精神为指引,围绕服务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全力构建消防安全体系,圆满完成各类火灾和综合救援任务,为维护全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突出贡献。

【卤阳湖开发区管委会选送的案例获三等奖】近日,全省“十大优秀审批服务案例评选暨颁奖仪式”在西安西咸新区举行。卤阳湖开发区管委会以“审批创新驱动全程服务企业”案例喜获三等奖。本次活动由陕西省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西咸新区行政审批与政务服务局承办。“十大优秀审批服务案例”是从全省各地市区选送的47个案例中评选出来的。

【蒲城合阳喜获“2019年陕西省全民健身示范县”称号】近日,2019年陕西省全民健身示范县名单公布,全省十个县(区)被命名为“2019年陕西省全民健身示范县”,渭南市蒲城县、合阳县榜上有名。近年来,渭南市不断强化措施,加大投入,在体育设施建设、活动开展、健身指导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全民健身政策体系、公共体育服务不断完善,健身场地设施遍布城乡。截至目前,渭南市共有临渭、大荔、澄城、蒲城、合阳五个县(区)被命名为“陕西省全民健身示范县”。

4日起雨雪光顾陕西 公交司机拾金不昧 风格高尚

【陕西医保报销目录新增245种药品】12月31日,记者获悉:省医疗保障局、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卫生健康委联合印发《关于做好〈国家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药品目录(2019年版)〉执行落实工作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要求自2020年1月1日起,执行全省统一的药品目录。此次目录调整,陕西省将148种常规药品和97种国家谈判及续约成功药品纳入基本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和生育保险基金支付范围。新增药品覆盖了癌症、罕见病等重大疾病治疗用药、慢性病用药和儿童用药等。

【2020年第一场雪将至!4日起雨雪光顾陕西】1月4日起雨雪光顾陕西省,西安南部山区也会迎来雨雪。元旦全省大部晴天间多云,阳光明媚,但下午云量突然增多,整个天空阴沉沉的。受南支槽影响,省气象台预计,4日起陕西省有一次雨雪天气过程。西安为阴天,南部山也有小雪或雨夹雪。

【粗心乘客丢失iPad 渭南公交司机捡到归还】“我对丢失的手机都不抱希望了,没想到竟然还能找回来。”12月28日,失主何琼芳将一面印有“拾金不昧 风格高尚”的锦旗送到了渭南市公共交通总公司二分公司调度赵萍的手中,并对12路驾驶员拾金不昧的行为表示感谢。26日何女士拿回了自己的iPad,见到自己丢失的电脑这么快就找到了,何女士当即表示很惊讶,原本以为找不到了,没想到被工作人员保护得这么好。

几内亚农业技术人员品尝红茶。记者 冯天丽 摄

体验结束后合影留念。记者 冯天丽 摄

渭南市举办2019群众文化艺术培训成果展。

12月31日,渭南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挂牌仪式正式举行。

12月31日,渭南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挂牌仪式正式举行 。

12月31日,渭南高新区消防救援大队挂牌仪式正式举行 。

达刚控股系列产品。

粗心乘客丢失iPad,渭南公交司机捡到归还。

渭南天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