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月2日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根据《渭南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和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渭南城区空气重污染期间实施机动车禁限行交通管理的通告》等有关规定,1月3日(星期五),渭南市主城区及各县(市、区)城区机动车限行,限行车辆号牌尾数5和0。

合阳县检察院对聘任制书记员进行岗前培训。

渭南网(记者 王倩根据《渭南市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和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渭南城区空气重污染期间实施机动车禁限行交通管理的通告》等有关规定,1月3日(星期五),渭南市主城区及各县(市、区)城区机动车限行,限行车辆号牌尾数5和0。

举行聘任制书记员岗前培训  开展法律援助公益宣传活动

【合阳县检察院对聘任制书记员进行岗前培训】1月2日,合阳县人民检察院举办聘任制书记员岗前培训班,培训对象为统一招考录用的聘任制书记员。培训班旨在通过集中培训,进一步提升聘任制书记员的政治理论素养、检察业务技能和纪律养成,为规范履职奠定基础。此次培训为期一周,培训内容涵盖检察职业道德、纪律作风、业务技能、信息化操作、案件办理流程等各个方面。

【大荔县司法局东城司法所开展法律援助公益宣传活动】2020年1月2日,大荔县司法局东城司法所在黄河广场开展法律援助宣传活动。新年新迹象,从一场公益普法宣传开始,局机关公共法律服务管理股和东城司法所全体人员在寒风中开启了新一年的工作,在广场集中宣传法律援助政策,普惠人民群众。

【合阳县司法局开展“法援惠民生 助力农民工”法律援助宣传活动】1月2日,合阳县司法局组织全县律师事务所、公证处、法律援助中心在县城南大街繁华地段开展了“法援惠民生 助力农民工”活动日专项活动,集中开展农民工法律援助宣传服务活动,为农民工返乡过年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

警民齐携手  共治黄赌毒 

【公安临渭分局吝店派出所开展“警民齐携手 共治黄赌毒”活动】为严厉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行为,进一步净化社会风气,近日,公安临渭分局吝店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了以“远离黄赌毒、营造良好社会环境”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学法、守法、知法、懂法。

【远离黄赌毒 健康伴一生】为深入打击黄赌毒违法犯罪活动,进一步净化社会治安环境,近日,华州公安在区政务广场集中开展“远离黄赌毒危害健康自律人生”主题宣传活动。民警以案释法,现场向群众讲述黄赌毒知识,鼓励群众积极检举违法犯罪活动,号召群众从自身做起,自觉抵制黄赌毒。

【警察蜀黍的跨年夜】岁末年初,华灯初上,2019年的最后一个夜晚安全检查无停休。为有效防范元旦期间发生安全事故,12月31日晚,大荔公安东关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内旅馆、KTV、超市、网吧等场所进行检查,同时对各娱乐场所内部消防措施,内部安全防范开展指导,确保平安全覆盖,检查无死角。

【元旦我在岗  守护保平安!】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0年首日,富平公安交警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高昂的士气,投入冬季“百日安全行动”, 通过高密度的路检路查以及规范执法、热情服务工作,全力防范事故隐患,打击震慑交通违法,给辖区人民群众元旦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极力寻找走失老人  侦破招摇撞骗案件

【韩城交警寒假前深入农村中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寒假将至,为进一步做好辖区春节前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保障辖区广大学生出行安全。12月31日上午,韩城市交警大队法督中队和桑树坪中队民警深入桑树坪学校,积极开展农村寒假节前交通安全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

【公安临渭分局官道派出所心系群众极力寻找走失老人】2019年12月31日下午10时许,正是辞旧迎新,跨年团聚的时刻,公安临渭分局官道派出所接到几名群众来所报警,称自己家里老人走失了。经过民警的了解,原来走失老人是故市镇居民,其家人在寻找过程中得知老人近期出现在官道某村,所以前来寻求帮助。经过多方努力终于在辖区某村六组将老人找到。

【出狱半年又被抓】2019年12月30日,富平公安留古派出所民警快速侦破冒充民政人员招摇撞骗案。 经审查,赵某,系诈骗前科人员,无固定工作。于12月初窜至富平县城,冒充民政工作人员,以办理贫困补贴为由,专挑老年人实施诈骗。赵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赵某已被富平警方拘留,案件正在侦办中。

大荔县司法局东城司法所开展法律援助公益宣传活动。

合阳县司法局开展“法援惠民生 助力农民工”法律援助宣传活动。

公安临渭分局吝店派出所开展“警民齐携手 共治黄赌毒”活动。

近日,华州公安在区政务广场集中开展“远离黄赌毒危害健康自律人生”主题宣传活动。

12月31日晚,大荔公安东关派出所民警对辖区内旅馆、KTV、超市、网吧等场所进行检查。

2020年首日,富平公安交警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高昂的士气,投入冬季“百日安全行动”。

韩城交警寒假前深入农村中小学开展交通安全宣传进校园活动。

公安临渭分局官道派出所心系群众极力寻找走失老人。

2019年12月30日,富平公安留古派出所民警快速侦破冒充民政人员招摇撞骗案。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