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2月31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市文物安全大防控体系建设启动;市消防救援支队挂牌成立;获“省级森林城市”称号;举行“登高望远迎新年”活动;92号汽油每升上调0.19元;市民锻炼身心迎新年......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12月31日,渭南市文物安全大防控体系建设启动仪式在市博物馆举行。记者 张耀峰 摄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 实习记者 曾昕韵)市文物安全大防控体系建设启动;市消防救援支队挂牌成立;获“省级森林城市”称号;举行“登高望远迎新年”活动;92号汽油每升上调0.19元;市民锻炼身心迎新年......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市文物安全大防控体系建设启动   市消防救援支队挂牌成立

【渭南市文物安全大防控体系建设启动】为进一步加强文物安全、预防和打击文物违法犯罪,建立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调统一、统合联动的防控体系。12月31日,渭南市文物安全大防控体系建设启动仪式在市博物馆举行。

【渭南市消防救援支队挂牌成立】12月30日,渭南市消防救援支队挂牌成立,省消防救援总队党委常委、副总队长王强,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凯出席仪式并共同揭牌。王强和刘凯一同参观了解了渭南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渭南市城市消防远程监控运营中心。

牢固树立安全意识 确保景区秩序稳定】12月30日,副市长高洁深入华山景区,全面检查景区公共设施、安全管理、景区保障等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华山景区安全顺畅。高洁一行先后来到华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综合指挥调度中心、游客候车区、北峰索道以及华山北峰,详细了解景区游客承载量、上下山道两旁防护措施及索道的安全运营情况,并提出具体要求。

获“省级森林城市”称号   举行“登高望远迎新年”活动

【合阳县喜获“省级森林城市”称号】12月30日,合阳县被授予“省级森林城市”称号。2017年合阳县委、县政府提出创建省级森林城市。三年来,合阳县坚持以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生态理念,大力开展“绿化古莘大地,建设美丽家园”行动,初步形成了“城镇园林化、乡村林果化、道路林荫化、农田林网化”的城乡绿化格局,为合阳绿色增长和民生改善提供了有力的生态保障。

【潼关法院:举行“登高望远迎新年”活动】为丰富法官干警文化生活,强健体魄,激发奋发向上的工作热情,12月30日,潼关法院举行“登高望远迎新年”活动。该院法官干警踊跃参加,经过顽强拼搏,完美收官。此次登山活动,既缓解了法官干警的工作压力,放飞了心情、陶冶了情操,又增进了同事之间的交流和情谊,增强了团队协作意识,全院法官干警的凝聚力进一步增强。

【白水公安局白水警队护跑团欢跑迎新年】朔风凛冽、岁暮天寒,欢跑迎新年。近日,在渭河南大堤700米健身长廊处举办了“2019年渭南市迎新年越野赛暨微型马拉松”活动,活动中有这样一个特殊团队,白水县公安局白水警队护跑团,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辉带队,共11名民警参加。

92号汽油每升上调0.19元   市民锻炼身心迎新年

【陕西汽柴油价格上调 92号汽油每升上调0.19元】国家发展改革委门户网站公布自12月30日24时起上调国内成品油价格。汽、柴油(标准品)价格每吨分别上调235元和230元。陕西省汽、柴油价格相应上调,92号汽油和0号柴油最高零售价格每升均上调0.19元。

【渭南市民锻炼身心 喜迎新年】2019年即将过去,新的一年即将来临,突如其来的降温,让许多人感到冷得过于猛些。然而,寒风凛冽的公园,却挡不住市民锻炼身体或愉悦身心的热情。12月31日,湭河公园里和往常一样,一大早就热闹起来。冬日的湭河公园,除了眼前所见的热闹和耳中听到的和谐,更多的是温情。这份浓浓的温情,陶醉了市民,陶醉了公园,陶醉了整个渭南城。

【传承+创新,让华州竹编活起来】从一个经营不善、濒临破产的竹艺厂,到如今集展示、传承、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竹艺社;从单一粗糙、附加值低的竹家具、竹编生活用具,到如今品类繁多、艺术水平大大提升的瓷胎竹编、渭华起义红色主题竹编、十二生肖竹编等各类创意竹编,华州竹编在传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在发展中跨越,走出了一条不同寻常的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之路。

12月31日,渭南市文物安全大防控体系建设启动仪式在市博物馆举行。记者 张耀峰 摄

12月30日,潼关法院举行“登高望远迎新年”活动。

白水县公安局白水警队护跑团欢跑迎新年。

12月30日,合阳县被授予“省级森林城市”称号。

渭南市民锻炼身心,喜迎新年。

渭南市民锻炼身心,喜迎新年 。

传承+创新,让华州竹编活起来。

渭南天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