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爱心传递希望”陕西杜康向渭南市慈善协会捐赠10万元(组图)

核心提示: 12月30日,陕西杜康酒业集团慈善基金捐款仪式在渭南建国饭店举行。

12月30日,陕西杜康酒业集团慈善基金捐款仪式在渭南建国饭店举行。图为陕西杜康酒业集团总裁王勇盛向渭南市慈善协会捐赠现金10万元,渭南市慈善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苌占民代表慈善协会接受捐赠。记者 张耀锋 摄

陕西网(记者 张耀锋 陈冰娟)“爱心传递希望”,赠人玫瑰,手留余香;行善积德,福有攸归。12月30日,陕西杜康酒业集团慈善基金捐款仪式在渭南建国饭店举行,陕西杜康向渭南市慈善协会捐赠现金10万元,渭南市慈善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苌占民代表慈善协会接受捐赠。市人大原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市慈善协会会长雷超武向陕西杜康酒业集团颁发荣誉证书。市人大原副主任、市慈善协会常务副会长薛东江,陕西杜康酒业集团党委书记周军,董事长张红军,总裁王勇盛等参加仪式。

仪式上,薛东江向陕西杜康酒业集团表示感谢,感谢陕西杜康酒业集团将慈善作为企业的社会责任和企业文化,他说,渭南市慈善协会将充分利用这笔善款,使之发挥更大、更好、更有利的社会效益。他希望广大企业家们伸出援助之手,支持经济发展,助力脱贫攻坚,充分发挥慈善事业的作用,积极参与慈善事业,促进渭南慈善事业不断发展。

张红军说,爱心传递希望,应是每个社会成员的共同义务和责任,让我们奉献爱心,踊跃参与,为公益点燃希望之灯。

据了解,陕西杜康酒业集团始终将扶贫济困、乐善好施作为企业坚持的信念,2019年9月20日,陕西杜康酒业集团将白水杜康封藏大典及经销商会议上现场原浆酒慈善拍卖所得20488.88元善款一起捐赠给渭南市慈善协会。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以人为本、追求卓越、服务社会”的发展理念,彰显白水杜康正能量。

渭南市人大原党组书记、常务副主任、市慈善协会会长雷超武向陕西杜康酒业集团颁发荣誉证书。记者 张耀锋 摄

渭南市人大原副主任、市慈善协会常务副会长薛东江讲话。记者 张耀锋 摄

陕西杜康酒业集团董事长张红军讲话。记者 张耀锋 摄

“爱心传递希望”陕西杜康酒业集团慈善基金捐款仪式现场。记者 张耀锋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