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2月27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核心提示: 市统计系统2020年迎新联欢会精彩上演;合阳县举办“最美家庭”颁奖典礼;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整治工作;荣获市“非遗保护工作先进单位”;发布重污染天气预警通告;省电动车挂牌延期至2020年6月30日......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12月27日下午,渭南市统计系统2020年“创新服务 担当作为”迎新联欢会在渭南师范学院举办。记者 许艾学 摄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 实习记者 曾昕韵)市统计系统2020年迎新联欢会精彩上演;合阳县举办“最美家庭”颁奖典礼;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整治工作;荣获市“非遗保护工作先进单位”;发布重污染天气预警通告;省电动车挂牌延期至2020年6月30日......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传递时代的心声 表达新年的祝愿

【“创新服务 担当作为”渭南市统计系统2020年迎新联欢会精彩上演】七色的彩虹,托起了幸福的美梦。跳动的音符,卷起了大地的欢歌。12月27日下午,渭南市统计系统2020年“创新服务 担当作为”迎新联欢会在渭南师范学院举办。全市统计人员欢聚一堂,用歌声与舞姿、小品与朗诵等20多个精心编排的节目,表达对统计事业的热爱,传递时代的心声,表达新年的祝愿。

【“弘扬家国情·礼赞新时代”——合阳县“最美家庭”颁奖典礼成功举办12月26日,“弘扬家国情·礼赞新时代”合阳县最美家庭颁奖典礼在县剧院隆重举行。县委副书记左俊,合阳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耀荣,合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安建军、柳洋,合阳县政协副主席武玉萍、范鹏出席典礼,并为最美家庭标兵颁奖。

【欢声笑语庆元旦家园联欢迎新年】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一年承载新的梦想。为了让孩子们感受节日的喜悦,连日来,渭南市政府机关幼儿园以班组为单位,举办了多场“庆元旦、迎新年”汇报演出活动,幼儿、老师、家长欢聚一堂,共同迎接2020年的到来。

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整治工作    荣获市“非遗保护工作先进单位”

【临渭区人社局召开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12月25日,临渭区人社局召开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会议传达了省、市、区各级纪委监委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有关精神,学习了人社系统专项整治工作方案,通报了区纪委监委近期查处的典型案例,部署了人社系统开展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渭南华州区非遗中心荣获渭南市“非遗保护工作先进单位”】12月25日,全市文化馆馆长、非遗中心主任联席会在渭南市文化艺术中心召开,华州区非遗中心被评为“渭南市非遗保护先进单位”。2019年,华州区非遗中心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打造非遗工作新亮点,扎实开展“非遗进校园”、国内外展示展演交流、技能培训等活动,树立“文化华州”良好形象,全力推进华州区非遗传承保护工作。

【大荔县推进整治农村“三资”专项行动工作】12月25日,大荔县召开整治农村“三资”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对全县整治农村集体资源资产资金专项行动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上,张红林就“三资”清理专项整治工作从明确整治重点、分类施策推进,规范工作程序、依法履职尽责,强化保障措施、推动工作落实等方面进行了部署。

发布重污染天气预警通告    省电动车挂牌延期至2020年6月30日

【渭南市发布重污染天气预警通告】12月26日15时,渭南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办公室发布重污染天气预警通告,调整涉气企业重污染天气响应等级至Ⅱ级应急响应。根据省空气质量预报中心和省气象台12月26日10时会商,26日至28日,关中地区空气质量好转;29日污染物开始累积,预计关中地区空气质量将再次转差。

【重要通知!临渭区流感疫苗有“现货”】为及时规范应对流感疫情及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满足辖区群众流感季的流感疫苗接种工作,保证群众有苗可用,临渭区疾控中心对全区流感疫苗进行资源整合、调配,目前,临渭区城区各社区接种门诊均有少量四价流感疫苗,没有接种疫苗的请尽快就近接种。

【陕西省电动车挂牌延期至2020年6月30日】陕西省的电动自行车集中登记挂牌延期至2020年6月30日。为了确保登记挂牌工作顺利进行,昨天,陕西公安交警电动自行车管理平台就近期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提示。

12月27日下午,全市统计人员欢聚一堂,用歌声与舞姿、小品与朗诵,表达新年的祝愿。记者 许艾学 摄

12月26日,“弘扬家国情·礼赞新时代”合阳县最美家庭颁奖典礼在县剧院隆重举行 。

12月26日,“弘扬家国情·礼赞新时代”合阳县最美家庭颁奖典礼在县剧院隆重举行。

12月26日,“弘扬家国情·礼赞新时代”合阳县最美家庭颁奖典礼在县剧院隆重举行 。

欢声笑语庆元旦家园联欢迎新年。

12月25日,临渭区人社局召开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12月25日,临渭区人社局召开2020年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 。

渭南天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