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2020年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12月25日,全国和全省2020年春运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渭南设立分会场。会后,我市就2020年全市春运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根据客流预测和形势分析,2020年春运工作于1月10日开始,到2月18日结束,共计40天。与上年相比,今年春运提前了12天,节日前后客流量相对较为集中,预计我市春运发送旅客将达到480万人次,基本与上年持平。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制订完善春运工作计划,坚持早部署、早安排,强化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明晰各工作岗位的安全职责。要围绕重点地区、景区、线路、车站、客流、时段的运输保障,科学预测旅客和货物春运需求,合理制定运输方案,统筹安排运力资源。运输部门要优化运输组织,科学制定运力调度方案,用好用足运能,尽最大努力确保旅客进、出快捷顺畅。同时要总结历年春运应急经验教训,科学修订完善各类安全应急预案,切实做好恶劣气候条件下以及其他安全突发情况下的车辆通行及事故应急处理预案。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