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新能源汽车有“福音” 春节后渭南将有285个充电桩投入使用

随着新能源汽车越来越多,充电成了一件麻烦事。不过,这个问题即将得到解决。2020年春节后,285个充电桩将正式在渭南各县市区与大家见面。

12月19日下午3点多,记者在国网渭南供电公司院内看到,一名工作人员正在使用智能充电桩为新能源汽车充电,从刷卡到拔枪操作十分便捷,充电电量、充电金额也一目了然。作为新能源汽车的福音,目前,国网渭南供电公司已出资建设了162个充电桩,在2020年春节之后,渭南各县市区将有285个充电桩可以投入使用,到2020年底,将在渭南各县市区建成400个充电桩。

记者了解到,智能充电桩建成投用后,在渭南城区可供大家公共使用的充电桩分布在光明酒店、渭南市民服务中心地下停车场、高铁北站、政府小区等场所。

国网渭南供电公司 工作人员 尹渭萍:目前我们的充电桩有很多型号,包括七千瓦, 六十千瓦,一百二十千瓦,我们可以根据个人的车型进行选择,它可以满足个人的用车,也可以满足大型的公交车,都可以进行充电。

尹渭萍告诉记者,大家在使用充电桩的时候,支付方式可以通过刷卡、扫码以及电子个人账号三种方式来为爱车进行充电。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