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富耀红色旅游公路刘集至梅家坪段正式通车

12月20日上午,富耀红色旅游公路刘集至梅家坪段通车。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杨育生出席开通仪式,市委书记魏建锋宣布通车,市委常委、富平县委书记郭志英致辞,副市长杨武民,北京市政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维民参加通车仪式,并一同观摩富耀红色旅游公路刘集至梅家坪段建设情况。

富耀红色旅游公路东接G5京昆高速、西连G65包茂高速,起点设在富平县刘集镇曹管村,终点位于富平县与耀州区交界,与210国道相接,全长41.4公里,总投资14.37亿元。这条道路的建成,将沿线的蒲城卤阳湖、富平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八路军120师抗日誓师纪念地、米家窑地下交通站、照金革命根据地等陕甘边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串点成线,为打造“成片”红色旅游景区创造了良好的交通条件。同时,将富平至庄里、铜川的车程缩短一半以上,群众出行更加便捷,有力推进区域经济加速融合、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市委秘书长朱福俊,市发改委、市交通局、富平县等部门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