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临渭区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召开(组图)

核心提示: 12月17日,临渭区召开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全面分析研判当前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安排部署全区百日安全生产整治行动。

12月17日,临渭区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召开。记者 许艾学 摄

渭南网(记者  陈冰娟  许艾学)12月17日,临渭区召开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全面分析研判当前全区安全生产工作形势,安排部署全区百日安全生产整治行动。临渭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曙升参加会议并讲话,区政府所有在家领导及各街镇、区安委会成员单位、政府直属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临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任教训主持。

李曙升要求,全区上下要认清形势,保持清醒头脑,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和红线意识,主动跟进、严防死守,为打赢稳增长、调结构、促发展这场硬仗,提供坚强有力的安全保障;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努力解决安全生产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新苗头,进一步巩固安全生产成效,强化安全生产责任,深化安全生产治理,严格安全监管执法;要突出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围绕道路交通、消防安全、建筑施工、危化品、特种设备等11个重点领域,扎实开展百日安全生产整治工作,落细落实重点行业领域风险防控措施,补齐行业领域的安全短板弱项;要狠抓责任落实,对思想不重视、责任不落实、行动迟缓、检查走形式,疏于防范、疏于监管,事故隐患整改不力等安全生产工作的不作为行为和失职、渎职行为,严肃查处,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在全区营造稳定的安全生产环境。

会上,临渭区应急管理局局长田晓亮对全区百日安全生产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临渭区交警大队、消防大队、向阳街道、阎村镇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临渭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曙升,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任教训,副区长王志鹏、杨宇英、曾彩萍等区政府所有在家领导参加会议。记者 许艾学 摄

临渭区委副书记、代区长李曙升讲话。记者 许艾学 摄

临渭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任教训主持会议。记者 许艾学 摄

临渭区各街镇、区安委会成员单位、政府直属公司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记者 许艾学 摄

临渭区应急管理局局长田晓亮安排部署全区百日安全生产整治工作。记者 许艾学 摄

临渭区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现场。记者 许艾学 摄

临渭区冬季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现场。记者 许艾学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