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临渭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平安法治临渭"主题征文获奖作品表彰会召开(组图)

核心提示: 12月13日,临渭区召开"深入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平安法治临渭"主题征文获奖作品表彰大会,对获奖的27篇作品进行了表彰。

12月13日,临渭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平安法治临渭"主题征文获奖作品表彰会召开。记者 许艾学 摄

渭南网(记者 许艾学 陈冰娟)为了不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深入开展,充分增强广大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形成人人参与、全民支持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12月13日,临渭区召开"深入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平安法治临渭"主题征文获奖作品表彰大会,对获奖的27篇作品进行了表彰。

临渭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永斌,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张亚龙和获奖作者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临渭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魏永辉主持。

张亚龙代表区委、区政府向获奖作者表示祝贺,他指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自开展以来,区委、区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中省市的决策部署,始终坚持高位推进,全区广大文艺工作者利用手中的笔,宣传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讴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各行各业的新气象、新变化,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贡献了文艺战线的力量,促使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得到更多人民群众认可和支持,群众满意度、参与率、认可度得到明显提升。张亚龙鼓励广大文艺工作者以此次表彰会议为契机,创作更多文艺精品,为推动全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李永斌宣读了征文表彰决定以及获奖作者、作品名单,会议对荣获征文比赛的获奖作者进行了表彰奖励,评委代表、临渭区作家协会名誉主席邢福和对征文进行点评,临渭区文艺创作室主任闵荣波介绍本次活动征稿及评审情况,临渭区作协主席王晓飞发表创作感言,获奖作品代表夏天老师发表了获奖感言。

据了解,此次主题征文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先后收到各类题材文艺作品103篇,其中快报8篇,散文杂文15篇,剧本9个,小说16篇,诗歌及其他55篇(首),经组委会评选,最终作品《一碗未吃完的面》荣获一等奖,《这一回没我》、《较量》荣获二等奖,《雷霆行动》等3篇作品荣获三等奖,《恶有恶报》等8篇作品荣获优秀奖,《窗外传来喇叭声》等13篇作品荣获入围奖。

临渭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永斌,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张亚龙,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魏永辉,区作家协会名誉主席邢福和,区文艺创作室主任闵荣波,区作协主席王晓飞参加会议。记者 许艾学 摄

临渭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永斌宣读征文表彰决定以及获奖作者、作品名单。记者 许艾学 摄

临渭区委政法委副书记张亚龙讲话。记者 许艾学 摄

临渭区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魏永辉主持会议。记者 许艾学 摄

评委代表、临渭区作家协会名誉主席邢福和对征文进行点评。记者 许艾学 摄

临渭区文艺创作室主任闵荣波介绍本次活动征稿及评审情况。记者 许艾学 摄

临渭区作协主席王晓飞发表创作感言。记者 许艾学 摄

获奖作者代表夏天老师发表获奖感言。记者 许艾学 摄

会议为荣获一等奖的作者颁发荣誉证书。记者 许艾学 摄

会议为荣获二等奖的作者颁发荣誉证书。记者 许艾学 摄

会议为荣获三等奖的作者颁发荣誉证书。记者 许艾学 摄

会议为荣获优秀奖的作者颁发荣誉证书。记者 许艾学 摄

会议为荣获优秀奖的作者颁发荣誉证书。记者 许艾学 摄

临渭区"深入开展扫黑除恶 建设平安法治临渭"主题征文获奖作品表彰会现场。记者 许艾学 摄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陈冰娟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