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CBDL渭南赛区第二比赛日:陕西信达134∶66战胜广州龙狮

CBDL渭南赛区第二比赛日:陕西信达134∶66战胜广州龙狮

12月10日,中国篮球发展联赛(CBDL)第二阶段渭南赛区迎来第二个比赛日,陕西信达男篮以134∶66大比分实力碾压广州龙狮队,取得主场两连胜。

本场比赛,陕西队毕继光+冯嘉伟的首发后场组合。而本场比赛开场陕西队主打内线,杨文学内线持续造成杀伤,队长热夏提在外线锦上添花,陕西信达前半节以13∶8领先对手。随后陕西队热夏提和杨文学接连冲击对方内线得手,而广州队则主要由司坤创造得分机会。在陕西队严密的防守下,广东队的投篮命中率和篮板始终处于劣势,随着比赛的推进,场上分差逐渐被拉开,半场结束时,陕西队以63∶28大比分领先。

下半场回来,陕西队并未放松攻势,冯嘉伟、毕继光接连利用突破上篮得分,紧接着替换登场的张玉也不甘落后,而广州队只能凭借司坤一人之力苦苦支撑。

过于悬殊的比分也让比赛早早失去悬念,最终陕西信达主场134∶66战胜广州龙狮,取得两连胜。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