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2月12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12月11日,渭南市档案馆召开“渭南市数字档案馆建设二期项目”验收会。记者 杨大君 摄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渭南市数字档案馆建设二期项目通过验收;渭南两处景区被确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大荔县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教育工作;苏陕协作省工作队来澄调研;“弹罢风吹座 白芷动芳馨”古琴音乐会在蒲城县奏响;渭南市首个应急救护培训基地正式成立......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渭南市数字档案馆建设二期项目通过验收  渭南两处景区被确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渭南市数字档案馆建设二期项目通过验收】12月11日,渭南市档案馆召开“渭南市数字档案馆建设二期项目”验收会。会上,渭南市档案馆汇报了数字档案馆建设二期项目完成情况,东软集团介绍了项目实施情况和系统基本功能,并进行了系统演示。与会专家就项目软件的功能、查阅应用、数据迁移、信息安全等内容进行评审验收,一致认为渭南市数字档案馆建设二期项目符合国家档案局信息化建设相关要求,功能完成准确性较高,数据一致性解决较好,达到预期效果,同意通过验收。

【渭南2景区被确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12月11日,陕西省旅游资源开发管理评价委员会发布《公告》,渭南丰图义仓景区、渭华起义纪念馆被确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临渭区296所学校幼儿园基本完成校园安全“三个百分之百”】近日,记者从临渭区教育局了解到,为了有效解决校园安全问题,确保师生生命财产安全,临渭区296所学校、幼儿园已经按照中省市校园“三防”建设“三个百分之百”工作要求基本完成任务。“三个百分之百”即:中小学封闭化管理达到100%,一键式紧急报警、视频监控系统与属地公安机关联网率达到100%,城市中小学专职保安员配备率达到100%。

大荔县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教育工作   苏陕协作省工作队来澄调研

【大荔县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教育工作】12月11日上午,大荔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新红带领部分人大代表,对全县教育工作进行视察调研。视察调研中,朱新红一行先后来到大荔县石槽马坊渡小学、石槽初级中学、石槽三教小学和实验小学,通过听取学校负责人工作汇报,实地查看校园环境、硬件设施、功能部室,观摩学生社团活动展示等,对学校管理、校园文化、教师队伍、师生取暖、学生上学和素质教育发展等情况进行了全面详实的了解。

【苏陕协作省工作队来澄调研】12月11日,陕西省发改委党组成员、省驻陕工作队副领队肖延川一行来澄城县调研苏陕扶贫协作工作。肖延川一行先后到寺前镇融合产业园建设项目、冯原镇马村扶贫产业园物流配套项目等地,通过现场查看、座谈交流等方式,就澄城县2019年苏陕协作工作开展情况作了详细了解。

【渭南市首个应急救护培训基地正式成立】为进一步普及应急救护知识,提升青少年应对突发事件和意外事故伤害的应急处置能力和自救呼救能力。12月10日,渭南市红十字会首个应急救护培训基地,在渭南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正式成立。

古琴音乐会在蒲城县奏响   志愿者服务队获青年文明号称号

【渭南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志愿者服务队获“2019年度渭南市青年文明号”称号】近日,在共青团渭南市委办公室公布的“2019年度渭南市青年文明号名单”中,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志愿者服务队榜上有名,获“2019年度渭南市青年文明号”称号。

【CBDL渭南赛区第二比赛日:陕西信达134∶66战胜广州龙狮】12月10日,中国篮球发展联赛(CBDL)第二阶段渭南赛区迎来第二个比赛日,陕西信达男篮以134∶66大比分实力碾压广州龙狮队,取得主场两连胜。

【“弹罢风吹座 白芷动芳馨”古琴音乐会在蒲城县奏响】近日,蒲城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在城南学校礼堂举办以“弹罢风吹座 白芷动芳馨”为主题的高品质古琴音乐会。音乐会邀请中国民族管弦乐学会古琴专业委员会常务理事、江苏省南通市非物质文化遗产“梅庵琴派”古琴传承人、中国国家画院“和音琴社”社长周通生先生亲临演奏。

专家组检查验收。记者 杨大君 摄

大荔县人大常委会视察调研教育工作。

苏陕协作省工作队来澄城调研。

渭南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志愿者服务队获“2019年度渭南市青年文明号”称号。

渭南市首个应急救护培训基地正式成立 。

渭南市首个应急救护培训基地正式成立。

临渭区296所学校幼儿园基本完成校园安全“三个百分之百”。

CBDL渭南赛区第二比赛日陕西信达134∶66战胜广州龙狮。

“弹罢风吹座 白芷动芳馨”古琴音乐会在蒲城县奏响 。

“弹罢风吹座 白芷动芳馨”古琴音乐会在蒲城县奏响。

大荔丰图义仓景区被确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渭华起义纪念馆被确定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

渭南天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