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

协商建言 促进体育产业发展

12月11日上午,市政协召开专题协商会,聚焦我市体育产业发展情况协商建言。市政协主席吴蟒成,副市长高洁,市政协副主席贺韧、徐月凤、张开参加。

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渭南市体育产业发展情况及市政协专题调研情况汇报。部分市政协委员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从加强体育与红色资源融合、加快体育人才培养引进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市体育局、市文旅局等有关部门作了回应交流。

吴蟒成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广泛开展群众体育活动,持续提升竞技体育水平,不断完善体育基础设施,倾心打造品牌赛事,做足“体育+”文章,体育产业规模不断壮大,逐步成为推动渭南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

吴蟒成强调,要深刻认识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重大意义,加大政策扶持,强化宣传引导,营造全社会关注和支持体育事业发展的良好氛围。要更新体育理念,健全公共体育设施,培育多元化市场主体,做强做深产业链条。要做优特色体育产业,促进体育与多业态有机融合,引进培育壮大一批体育用品制造业,积极释放体育产业发展潜能,助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同时,市政协要充分吸纳各方意见建议,认真完善相关调研报告,把建议提实,推动我市体育产业取得更大成效。

高洁对委员们积极建言表示感谢,希望大家持续关注参与,多建言、多献策,力促我市体育产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将认真吸纳此次专题调研的成果和协商建议,完善政策措施,加大投入力度,加快体育产业发展,为渭南发展注入新活力。

市政协秘书长张旭斌参加会议。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