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2月11日 新闻中的渭南事(组图)

12月11日上午,渭南市2019年第四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暨达刚控股渭南基地项目开工仪式在高新区举行。记者 许艾学 摄

渭南网(记者 李倩倩)渭南市2019年第四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在高新区举行;渭南市2019年度文化旅游文物工作总结汇报会召开;渭南多举措助力“稳就业”;经开区投入两亿元加快美丽乡村建设;“子夏与古代经学”学术研讨会将在合阳举行;贫困户喜获产业分红;新310国道城区段新增电子眼......新闻中的渭南事,一起来了解下吧!

渭南市2019年第四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举行2019年度文化旅游文物工作总结汇报会召开  

【渭南市2019年第四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在高新区举行】12月11日上午,渭南市2019年第四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暨达刚控股渭南基地项目开工仪式在高新区举行。此次开工仪式,高新区共开工7个项目,总投资41.9亿元。

【渭南市2019年度文化旅游文物工作总结汇报会召开】为全面分析总结2019年全市文化旅游文物工作经验,认真筹划理清2020年文化旅游文物工作思路,进一步推动文旅融合高质量发展,12月10日,渭南市2019年度文化旅游文物工作总结汇报会在渭南建国饭店召开。

【渭南市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优秀成果评审会召开】为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讲好“黄河故事”,12月11日,渭南市召开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优秀成果评审会,开展黄河文化优秀成果评审,进行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专题培训,并为获奖单位颁奖。全市14个参评单位以文会友,分别作了精彩的成果汇报。最终,大荔文化和旅游局、华阴文化和旅游局、合阳文化和旅游局以优异的表现荣获渭南市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优秀成果一等奖。

临渭区举行冬季校园安全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渭南多举措助力“稳就业”

【渭南多举措助力“稳就业”】12月10日,记者从渭南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该局联合市财政局以“就业补助”为依托,给予高校毕业生就业社会保险补贴等,助力渭南“稳就业”。

【临渭公安分局联合教育局举行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冬季校园安全宣传教育周”活动启动仪式】为进一步加强全区学校冬季校园安全防范工作,提高师生的法治、安全防范、自我防护意识,预防诈骗、盗抢、欺凌等伤害事故发生,教育师生远离“黄赌毒”等不健康活动。12月11日上午9时,临渭公安分局联合区教育局在人和小学举行冬季校园安全宣传教育周活动启动仪式。

【渭南经开区投入两亿元加快美丽乡村建设】近日,渭南经开区向农发行渭南分行争取2亿余元用于辖区美丽乡村项目建设。该项目共获农发行渭南分行全额投放贷款2.155亿元,对经开区31个行政村的道路硬化及绿化、照明路灯、厕所改造、通信管网改造、垃圾处理及污水处理相关设施改善提供服务,可有效改善居民居住及出行环境,为全区脱贫攻坚及美丽乡村建设作出贡献。

“子夏与古代经学”学术研讨会将举行  启动创建市级双拥模范城(县)工作

【潼关县创建“省级森林城市”接受综合评定验收】近日,省林业局副巡视员崔汛带领省级评定核查组来潼关县,就创建“省级森林城市”进行综合评定验收。评定核查组先后来到潼关县金桥现代农业园区、岳渎牡丹园、岳渎景区、秦东镇四知村西潼高速林带、潼洛川道、紫云阁公园、太要镇南歇马村、桐峪镇上善村等地,查看经济林建设、道路两旁及乡镇村庄绿化等情况,并查看了有关档案资料等内容。

【“子夏与古代经学”学术研讨会将在合阳县举行】为传承国学精粹,弘扬诗经文化,助推“伊尹故里·诗经合阳”文化品牌建设,进一步扩大诗经合阳影响力,12月13日—15日,“子夏与古代经学”学术研讨会将在合阳县举行。活动期间,除开展“子夏与古代经学”学术研讨会外,与会人员还将参观全国书画名家诗经作品展,观摩中小学诗经文化公共课。

【大荔县启动创建市级双拥模范城(县)工作】12月11日,大荔县召开创建市级双拥模范城(县)动员大会,动员全县上下提高站位、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精心组织,军地同心、齐抓共建,迅速掀起创建市级双拥模范县新高潮。会议宣读了《大荔县创建市级双拥模范城(县)实施方案》。副县长、县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小强对创建市级双拥模范县工作进行了安排,东城街道东大社区作了表态发言。

贫困户喜获产业分红   新310国道新增电子警察

【合阳县新池镇:1072户贫困户喜获产业分红】近日,合阳县新池镇召开了渭南合力团合阳添缘现代农业产业扶贫新池分红大会。会上,陕西农垦集团华阴农场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合阳添缘现代农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唐爱东进行了致辞,并表示此次添缘公司将拿出40万元为新池镇1072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分红,户均分红达372.4元。

【新310国道城区段槐衙村口新增1处电子警察】新310国道城区段槐衙(新310国道城区段槐衙村村口)实施单点测速,限速60公里/小时。请广大机动车驾驶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自觉维护道路交通秩序,杜绝超速、闯红灯、乱停车等交通违法行为,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做出积极贡献。

【近千只候鸟在渭南市近城区越冬】12月10日,近千只候鸟在渭河湿地公园嬉戏。近年来,渭南市生态文明建设力度持续加大,自然生态系统和环境保护取得显著成效,如今,天蓝、地绿、水清、城美已经成为我市的生态底色。

12月11日上午,渭南市2019年第四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暨达刚控股渭南基地项目开工仪式在高新区举行。记者 许艾学 摄

12月10日,渭南市2019年度文化旅游文物工作总结汇报会召开。记者 许艾学 摄

渭南市2019年度文化旅游文物工作总结汇报会召开现场。记者 许艾学 摄

12月11日,渭南市召开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优秀成果评审会。 记者 张耀峰 摄

渭南市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优秀成果评审会召开现场。 记者 张耀峰 摄

大荔文化和旅游局、华阴文化和旅游局、合阳文化和旅游局以优异的表现荣获渭南市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优秀成果一等奖。记者 张耀峰 摄

渭南市2019年第四次项目集中开工动员会现场。记者 许艾学 摄

临渭公安分局联合教育局举行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冬季校园安全宣传教育周”活动启动仪式。

临渭公安分局联合教育局举行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冬季校园安全宣传教育周”活动启动仪式 。

临渭公安分局联合教育局举行全区中小学、幼儿园“冬季校园安全宣传教育周”活动启动仪式 。

12月13日—15日,“子夏与古代经学”学术研讨会将在合阳县举行。

大荔县启动创建市级双拥模范城(县)工作。

潼关县创建“省级森林城市”接受综合评定验收。

合阳县新池镇1072户贫困户喜获产业分红。

12月13日—15日,“子夏与古代经学”学术研讨会将在合阳县举行 。

处女泉。

渭南天气。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李倩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