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本网新闻 > 正文

12月10日 渭南政法一线微报(组图)

核心提示: 冬季伴随着冷空气到来的,不只有起床困难户每天的苦苦挣扎,还有入户盗窃团伙愈发蠢蠢欲动的心。渭南公安干警提醒您养成出门反锁、反扣的好习惯,入睡前务必要全面检查房屋门窗是否关好。如果发现家中被盗,要立即报警,保护好现场,等待公安机关前来调查。

12月1日至12月7日,富平法院庄里法庭与庄里派出所联合组成宣讲团,深入辖区觅子小学开展以宪法为核心的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活动。

渭南网(记者 王倩冬季伴随着冷空气到来的,不只有起床困难户每天的苦苦挣扎,还有入户盗窃团伙愈发蠢蠢欲动的心。渭南公安干警提醒您养成出门反锁、反扣的好习惯,入睡前务必要全面检查房屋门窗是否关好。如果发现家中被盗,要立即报警,保护好现场,等待公安机关前来调查。

开展法律法规宣传活动  举行附条件不起诉宣告会

【富平法院:宪法宣传进校园 普法教育共成长】12月4日是第六个国家宪法日,12月1日至12月7日是第二个宪法宣传周,在宪法宣传周,富平法院庄里法庭与庄里派出所联合组成宣讲团,深入辖区觅子小学,以“弘扬宪法精神,树立法治理念”为主题,开展以宪法为核心的法律法规宣传教育活动。

【潼关县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组织学习新修订的《民事诉讼法》】近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针对民事检察业务办案实际,组织全体干警集中学习修改后的《民事诉讼法》,促进部门办案人员按照修改后民诉法正确办理民事诉讼监督案件。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举行附条件不起诉宣告会】日前,白水县人民检察院第一检察部主持召开未成年人附条件不起诉宣告会,对涉嫌抢劫罪的未成年人郝某、皇甫某某等二人宣布附条件不起诉决定。

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共建平安和谐校园

【交安宣传进社区 亲民为民暖民心】为提高广大社区群众的遵法守法和文明出行意识,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12月9日,华州公安交管大队城区中队民警深入辖区新民小镇,与群众面对面,宣传和普及交通安全法规,警示大家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做文明交通的践行者。

【共建平安校园】12月9日,渭南大荔东关所民警深入辖区学校对安保设施、消防安全、视频监控及校园周边隐患进行详细检查,及时排查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同时,要求学校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提高安全防范意识,警校联动,共建平安校园。

【反恐演练进校园】近日,渭南韩城乔南所联合辖区幼儿园开展反恐防暴演练,民警就盾牌、防暴叉等防暴器材的正确使用对校内安保人员进行了培训,并以学校遭到“恐怖分子”袭击为背景开展了实战演练,有效提高了师生自我保护意识和能力。

紧急寻找“出走”孩子  民警助力亲人团聚

【“虎爸”带娃十分钟,孩子“出走”2小时】近日,小陈火急火燎的来报警,说自己回家取东西的功夫,在门口玩耍的3岁儿子就不见了。接警后,澄城公安寺前派出所民警立即展开搜寻,经过2个小时的努力,终于在一公里外的农田找到孩子。警方提醒:带娃方法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带娃不细心,亲人两行泪。

【27年1053公里 民警助力亲人团聚】27年前,李大姐因琐事离家出走,和家人失去联系。前不久,李大姐根据残存的记忆,回到合阳寻亲,在苦找多日无果的情况下,来到渭南合阳甘井所求助,民警了解情况后,根据其提供的姓名,进行“地毯式”查找,最终成功找到李大姐的家人。

【侥幸心理不可有 交警蜀黍眼睛尖】近日,蒲城公安交警在原钤路检查时,发现驾驶员李某形迹可疑,随即对车辆进行检查,得知车保险标志与号牌不符,且发现该车竟是盗抢车辆。目前,李某已被移交发案地公安机关,同时因涉嫌使用其他机动车号牌记12分,罚款5000元。

近日,潼关县人民检察院第二检察部针对民事检察业务办案实际,组织全体干警集中学习修改后的《民事诉讼法》,促进部门办案人员按照修改后民诉法正确办理民事诉讼监督案件。

白水县人民检察院举行附条件不起诉宣告会。

12月9日,华州公安交管大队城区中队民警深入辖区新民小镇,与群众面对面,宣传和普及交通安全法规。

12月9日,渭南大荔东关所民警深入辖区学校对安保设施、消防安全、视频监控及校园周边隐患进行详细检查。

近日,渭南韩城乔南所联合辖区幼儿园开展反恐防暴演练。

“虎爸”带娃十分钟,孩子“出走”2小时。

27年1053公里,民警助力亲人团聚。

侥幸心理不可有,交警蜀黍眼睛尖。

政法一线微报,由渭南政法网,陕西网渭南站,渭南网每日综合发布。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王倩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