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编热线:0913—3362222

投稿邮箱:wnw0913@163.com

首页 > 新闻资讯 > 渭南新闻 > 正文

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12月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吴蟒成主持并作总结讲话,党组成员贺韧、杨炳拓、杨森明、张旭斌参加会议。非中共副主席徐月凤、杨文斌、张开、刘巧莲列席会议。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到会指导。

市政协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制定工作方案,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全面深刻检视问题,认真撰写检视材料,为高质量开好会议打下良好基础。

会议集体学习了《党章》部分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批评和自我批评相关论述等。吴蟒成代表市政协党组作检视剖析,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其他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相互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作了点评。

吴蟒成指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聚焦、认真严肃、富有成效,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强调,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作表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在抓好整改落实上下功夫,细化整改举措,建立长效机制,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增强整改实效;要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效,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学习、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政协工作全面提升、高质量发展。

  • 微笑
  • 流汗
  • 难过
  • 羡慕
  • 愤怒
  • 流泪
责任编辑:曾昕韵
0
本网站部分图文信息转载于网络,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及时删除。网站法律顾问:陕西圣达律师事务所主任 李刚庆
技术支持:渭南青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www.0913wnw.com 媒体支持:陕西网渭南站 投稿信箱:wnw0913@163.com 新闻热线:0913-3362222 网站备案:陕ICP备14011189号-2
  陕公网安备 61059002000006号